口吐莲花加云山雾罩 范甘迪:我是阿德尔曼的粉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6:33  新浪体育
口吐莲花加云山雾罩范甘迪:我是阿德尔曼的粉丝

范甘迪认为阿尔斯通和鲍比起到了关键作用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日下午两点半,火箭队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结果火箭队以104-92获胜,取得22连胜,并登上西部第一的排名。麦蒂得到11分,阿尔斯通得到31分并投中8个三分球,两项数据都创造了个人新高。科比得到24分。

  范甘迪担任ABC的转播解说,全场口吐莲花云山雾罩妙语连珠不绝于耳,使人们更加相信完全是教练这项职业本身使范甘迪扭曲了性格。

  上半场中,阿尔斯通连续得分,范甘迪异常兴奋的说,“上周有很多人嘲笑我对阿尔斯通的评价。”布瑞恩说,“因为你说阿尔斯通是联盟中的第二控球后卫(注:范甘迪认为保罗排在第一),他在外线的投篮和科比一样犀利。”范甘迪说,“我说的是阿尔斯通打出的水平像是NBA的第二控位,这还是有区别的。”布瑞恩说,“我一定要回去在查查录像带。”

  巴蒂尔使出遮眼法干扰科比,布瑞恩说,“你说过巴蒂尔是你执教过的最好的竞争者,是不是这样?”范甘迪说,“绝对如此,当人们把鲁迪-盖伊和他比较时,人们说盖伊的数据要好于巴蒂尔,可我来告诉你,有的人为数据而生,而巴蒂尔是为胜利而战。”

  哈里斯替补出场,布瑞恩说,“哈里斯和火箭签了10天合同,加盟火箭之前,在中国打球,场均得到24分,他在一场中国联赛中竟然得到了46分和26个篮板。”马克-杰克逊说,“给他记上一功,他能够为火箭队提供帮助。”范甘迪说,“可以承认他很出色,但别告诉我他在中国得到多少分,这没有参考价值。我原来问球员谁打过第7场季后赛决战,有个队员告诉我他打过,但是在俄罗斯,那不算,我们说的是NBA。”

  海耶斯防守图里亚夫被吹犯规,范甘迪说,“这次防守海耶斯犯了错误,他应该静观图里亚夫的投篮,这不是属于他的比赛,海耶斯虽然手很快,但他也不该去干扰图里亚夫,尽管我不认为这是一次犯规。”

  下半场,阿尔斯通失误直接把球扔出界外,范甘迪针对马克-杰克逊不同意他对阿尔斯通的高度评价说,“马克,我觉得他是要拿球砸你。”姆彭加空位出手投篮不中,范甘迪说,“我的教练告诉我,我在场上有很多无人防守的机会,那是因为对手了解我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也做不出来什么事情。”

  阿德尔曼派哈里斯防守沃顿,范甘迪说,“我崇拜阿德尔曼,海德的身高和身体无法防住沃顿,他敢于派上哈里斯在这样的比赛中担当重任,这很明智。”

  第四节大局已定,范甘迪说,“这是巴蒂尔和整个火箭队的功劳,巴蒂尔永远不会停止战斗。看看在场上的球员,阿尔斯通是第二轮选秀,鲍比-杰克逊一个小个子控位,斯科拉是来自阿根廷的新秀,加上巴蒂尔和麦蒂,这是伟大的化学反应、激情和努力。”

  范甘迪为火箭队感到异常自豪,比赛最后他高声呐喊,“火箭队在没有姚明时已经是10-0了,有的球迷说这支球队没有姚明反而更好,这绝对错误。就像赛季初,没有麦蒂时火箭队7胜4负,有人说没有麦蒂会更好,这也是绝对的错误。这支球队在拥有姚麦组合时,他们会统治一切。”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