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米勒赛季新高76人力克马刺 杰弗森绝杀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4:45  新浪体育
综述:米勒赛季新高76人力克马刺杰弗森绝杀爵士

篮网击败爵士全靠理查德-杰弗森的致命绝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今天NBA一共安排了8场比赛,雄鹿主场再负遭遇五连败,76人力克马刺迎来三连胜,理查德-杰弗森绝杀爵士,太阳火力凶猛狂扫国王,以下是今天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 99-77 雄鹿

  安德鲁-博格特和易建联因伤缺阵,雄鹿内线攻击力沦丧,凯尔特人兵不血刃客场22分大胜,为这次客场之旅开了个好头。

  马刺 96-103 76人

  安德烈-米勒轰下赛季新高的32分,安德烈-伊戈达拉也有25分入账,76人主场力克马刺迎来三连胜,1月26日之后76人17胜6负,他们距离05年之后首次入围季后赛越来越近了。

  爵士 115-117 篮网

  杰弗森在比赛仅剩1.5秒时跑投得分完成绝杀,这让爵士前锋卡洛斯-布泽尔追平生涯新高的41分变得毫无价值。杰弗森全场27分、卡特25分,约什-布恩21分13个篮板,德文-哈里斯19分12次助攻。

  步行者 111-122 魔术

  莫里斯-埃文斯和凯斯-博甘斯的表现抢眼,德怀特-霍华德、希顿-特科格鲁路和拉沙德-刘易斯一如既往的犀利,魔术打出赛季最高投篮命中率,主场轻取步行者,成为东区第三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

  国王 99-127 太阳

  沙奎尔-奥尼尔看上去终于融入了太阳,击败国王之后他们已经取得四连胜。阿玛雷-斯塔德迈尔30分10个篮板火爆依旧,新援戈丹-吉里塞克也追平赛季新高23分,赛后小斯感慨,“完美的团队篮球实在太美妙了,现在球队每个人都乐在其中。”

  其余三场比赛赛果为:华盛顿奇才主场119-109击败洛杉矶快船、波特兰开拓者主场107-96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金州勇士主场110-107击败孟菲斯灰熊。

  (格子衬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