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阿里纳斯接近复出日期 灰熊欲争夺埃利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3:46  新浪体育
今日NBA:阿里纳斯接近复出日期灰熊欲争夺埃利斯

灰熊将蒙塔-埃利斯当作08年夏天的重点追逐对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保罗-加索尔在与新奥尔良黄蜂队的比赛中脚踝扭伤,他将缺席洛杉矶湖人队接下来的三个客场比赛……

  提前告假

  ESPN报道,加索尔因为脚踝扭伤,他将无缘湖人队接下来的三个客场,这对于将面临恶战的湖人队来说是一次严峻考验。

  争夺埃利斯

  《孟菲斯商业周刊》报道,灰熊队这个休战期将拥有1200万的薪金空额,他们可能争夺受限制自由球员蒙塔-埃利斯。

  前景不明

  《波士顿先驱报》报道,在与爵士队一战扭伤左脚踝的雷-阿伦,他能否出战凯尔特人队与马刺队一战仍无法确定。

  再度缺阵

  《新奥尔良时报》报道,虽然黄蜂队在主场击败湖人队,但是黄蜂队在客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队时将缺少大卫-韦斯特,这位前锋在击败湖人队的比赛中右脚踝扭伤。

  调整阵容

  芝加哥公牛队宣布,他们从发展联盟找回迪米特里斯-尼科尔斯,他们同时把香侬-布朗和塞德里克-西蒙斯下放到所属的发展联盟球队。

  给予信心

  《纽约邮报》报道,在埃迪-库里因为膝盖手术提前告别本赛季后,伊塞亚-托马斯计划给予威尔逊-钱德勒更多出场时间,他也给钱德勒不少鼓励。

  达成协议

  美联社报道,超音速队和俄克拉荷马城已经就福特中心的使用权达成初步协议。

  接近回归

  ESPN报道,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目前恢复情况良好,只好能够通过队医的检查,他就能够回到球场,目前来看零号先生可能的复出战将是当地时间3月19日做客迎战魔术队。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