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公牛"新人"不介意传闻 太阳执行三角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3:20  新浪体育
今日NBA:公牛"新人"不介意传闻太阳执行三角进攻

太阳正在使用新打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伤病似乎成为今日NBA赛场的主旋律,多位明星球员在今天的比赛中受伤……

  增加伤兵

  保罗-加索尔、雷-阿伦、大卫-韦斯特都在今天的比赛中扭伤脚踝,这也是洛杉矶湖人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败北的原因之一。

  不介意传闻

  《费城每日新闻》报道,新加盟公牛不久的前骑士大前德鲁-古登NBA生涯中已经被球队交易过几次,对于媒体报道的转会传闻,他表示自己并不介意。

  提高防守

  《亚特兰大宪章报》报道,老鹰队主帅麦克-伍德森表示球队必须要做好防守和控制好篮板,这让他们才有望晋级季后赛。

  尽快复出?

  《纽约邮报》报道,杰梅因-奥尼尔因为左膝受伤自从一月中旬一直缺阵,不过他已经接近复出,这对步行者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裁员决定

  密尔沃基雄鹿队宣布,他们裁掉锋卫摇摆人大卫-诺尔。

  三角进攻

  《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三角进攻并不是洛杉矶湖人队的专利,在球队输给太阳队后勇士队主帅唐-尼尔森表示太阳队目前的进攻是执行三角进攻。

  召回球员

  西雅图超音速队宣布,他们从发展联盟中找回莫哈迈德-塞内。

  告别赛季

  美联社报道,尼克斯队中锋埃迪-库里因为右膝要进行手术提前告别本赛季的比赛。

  禁赛决定

  NBA官方宣布,马刺队的布鲁斯-鲍文因为对克里斯-保罗的犯规动作将遭到禁赛处罚。

  下放球员

  菲尼克斯太阳队宣布,他们将摇摆人阿兰多-塔克尔下放到所属的发展联盟球队中。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