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绩相同火箭仍屈居第二 决战湖人将争做真命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1:36  新浪体育
战绩相同火箭仍屈居第二决战湖人将争做真命天子

NBA官网西部排名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排名西部前两位的洛杉矶湖人和休斯顿火箭分别出击,结果湖人客场输给了黄蜂,而火箭则主场拿下山猫将连胜场次延长到21场,目前独居史上连胜榜第二位。

  21连胜的火箭在战绩上已经追平了湖人,两队同为45胜20负,但两队在排名上依然没有发生变化。按照联盟规定,战绩相同的两队排名先比较两队交锋胜负关系,目前火箭和湖人打了两场各赢一场不分伯仲;然后比较跟在同赛区的战绩,湖人对西部球队胜率高过火箭,因此湖人依然排名西部第一。

  光辉的21连胜没有给火箭带来登上西部王座的喜悦,这多少算是个遗憾,但休城人不需要等太久,北京时间后天凌晨3点,火箭就将在主场迎来湖人队的挑战,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巅峰对决,两支战绩并列第一的强队,谁拿下这场天王山之战谁就将压过对手独领西部群雄。

  保罗-加索尔脚踝受伤,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他是否将休战的消息。但如果西班牙人不在,无疑是给火箭登顶西部创造了机会。湖人VS火箭的这场大战已经成为全联盟的焦点,联盟还特意调整了两队比赛的时间,安排为全美直播,可见对比赛的重视程度。到底谁能够成功登顶西部,比赛后就将见分晓。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