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斯特恩酝酿年龄底限 韦伯归期无法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3:50  新浪体育
今日NBA:斯特恩酝酿年龄底限韦伯归期无法确定

韦伯复出遥遥无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近来客场战绩不佳,结果他们又受到伤病的影响……

  提高年龄

  《波士顿环球报》报道,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想提高进入联盟的最低球员年龄,标准可能定为20岁,不过这要等到2011年才可能执行。

  自我评分

  《夏洛特观察者报》报道,山猫队主帅萨姆-文森特对自己执教球队的首年表现进行评分,他认为自己的表现可以拿到一个“C”。

  因伤缺阵

  美联社消息,国王队的前锋艾梅-乌多卡因为脚踝伤势将缺阵球队未来的两场比赛,这将会影响球队的阵容深度。

  补充阵容

  克里夫兰骑士队宣布,他们从发展联盟签下中锋兰斯-阿尔莱德,这是为了弥补球队中锋位置的空缺。

  首次训练

  《俄勒冈人》报道,格雷格-奥登在当地时间周三与球队进行了45分钟的训练,这是他接受了膝部手术后的首次训练。

  未来乐观

  《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本诺-尤德里相信自己在未来几个赛季里都会担任国王队的首发控球后卫,而球队方面也非常满意尤德里在本赛季的发挥。

  接近季后赛

  在常规赛还剩下五周的情况下,奥兰多魔术队距离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只剩下三场胜负差,只要魔术队再取胜三场,或者他们与公牛队、篮网队再增加三场的胜负场差,那么他们就会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

  没有时间表

  《康特拉时报》报道,克里斯-韦伯因为左膝伤势缺阵,对于他何时能够复出,勇士队表示目前还没有合理的时间表。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