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绿衫军22年首取10连胜 魔术三分球领跑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5:46  新浪体育
综述:绿衫军22年首取10连胜魔术三分球领跑联盟

绿衫军势头凶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今天NBA赛场一共进行了11场比赛。其中火箭在客场战胜老鹰取得了20连胜,雄鹿则在主场负于爵士。以下为今天比赛的综述:

  火箭 83-75 老鹰

  火箭取得20连胜,追平了NBA历史的第二长连胜纪录。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拿下了28分9个篮板,肖恩-巴蒂尔15分,路易斯-斯科拉和海耶斯各抢下12个篮板。此前取得20连胜的是1970-71年的雄鹿。此前取得19连胜的三支球队都夺得了当年的总冠军,这对火箭来说是个好兆头。他们只要再胜一场,就能独守第二长的连胜纪录。

  快船 88-110 魔术

  德怀特-霍华德22分13个篮板,拿下了他本赛季的第57个两双,帮助魔术击败快船。三节结束,魔术先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他们本场比赛投中了11个三分,本赛季已经投中622个,为联盟最多的球队。他们也平了球队单赛季三分球数的纪录,不过目前常规赛还有16场,破纪录是肯定的了。

  骑士 99-104 篮网

  理查德-杰弗森24分,篮网在勒布朗-詹姆斯独砍42分的情况下仍然战胜了骑士,终结了此前的六连败。篮网刚刚经历在西南赛区的0胜5负的糟糕战绩,但是一回主场他们就完全不一样了。本赛季第三次战胜了骑士。詹姆斯过去六场比赛得分均高于37分,并且本赛季已经出现了7次40+。

  尼克斯 91-88 热火

  克劳福德拿下了23分其中包括送热火败仗的一个三分。尼克斯虽然浪费了末节14分的领先优势,但还是击败了鱼腩热火,终结了7连败。克劳福德再次扮演了热火的克星,他过去与热火的五次交手中,场均可以拿下26分。

  76人 83-82 活塞

  76人苦战过关。安德烈-伊高达拉得了22分,替补出场的卡尼得了16分,雷杰-埃文斯12分11个篮板,萨缪尔-达勒姆伯特抢下15个篮板。活塞2连胜终止。拉希德-华莱士17分,昌西-比卢普斯得了15分,安东尼奥-麦克代斯得了14分11个篮板。

  超音速 82-111 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取得10连胜。凯文-加内特得了18分6个篮板,雷-阿伦也得了18分,保罗-皮尔斯14分11次助攻。这是绿衫军自1986年3月11日到4月4日取得14连胜之后,最长的连胜纪录。外星人卡塞尔首次代表凯尔特人出战。加内特的个人得分达到了20054分,超越了前超音速球星汤姆-张博斯,排在第31位。

  马刺 75-100 黄蜂

  黄蜂大胜同区对手。大卫-韦斯特复出,拿下了29分10个篮板,克里斯-保罗26分17次助攻。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马刺状态不佳。托尼-帕克得了24分,蒂姆-邓肯24分11个篮板,其他人也是未能达到两位数。自从2002年2月28日以来,布鲁斯-鲍文已经是第500场首发,这是NBA联盟中场数最多的。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