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评新一代五大控卫 保罗与德隆引领年轻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5:33  新浪体育
美专家评新一代五大控卫保罗与德隆引领年轻风暴

基德:“未来是你们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NBA联盟中的超级控卫正逐渐老去:贾森-基德35岁,史蒂夫-纳什34岁,昌西-比卢普斯33岁,他们将慢慢退出历史舞台。不过球迷不用担心以后的比赛里缺少精妙传球,因为新一代控卫正在冉冉升起。近日,《圣安东尼奥快报》NBA专家麦克-蒙罗就评出了新一代五大控卫,并且他们全都不超过25岁。

  1.克里斯-保罗 22岁 黄蜂队

  保罗本赛季大爆发,他是唯一能够威胁科比-布莱恩特与勒布朗-詹姆斯MVP位置的球员。他也是五人中最会传球的控卫(场均助攻11次)。不过,有时保罗会在比赛中失去冷静,这将给球队带来很大负面影响。

  2.德隆-威廉姆斯 23岁 爵士队

  德隆是五人中投篮最好的球员,命中率高达51.2%,并且他的球风更加硬朗。虽然德隆的传球能力略逊于保罗,不过在爵士队近乎完美的挡拆体系里,他基本已经做到了约翰-斯托克顿所能做到的。

  3.托尼-帕克 25岁 马刺队

  帕克是五人中年龄最大的,他五月就将年满26岁。本赛季,帕克受到了伤病的侵袭。但伤愈后他仍然是马刺最犀利的武器,07年总决赛MVP绝非浪得虚名,他经常可以一人完成快攻。

  4.德文-哈里斯 25岁 篮网队

  哈里斯和帕克速度不相上下,但他比帕克具有更丰富的进攻手段。除了突破他还有投篮能力,因此他更像是一个控卫与得分后卫的混合体。他有潜力成为五人中进攻能力最强的控卫。

  5.拉琼-隆多 22岁 凯尔特人队

  隆多在五人中既不是最好的投手也不是最好的传球手,但他拥有最好的身体素质和篮板球(场均4.2个篮板)。隆多需要提高的是控制比赛能力,因为在关键时刻,他还不像其他四人那样可信赖。

  (Zor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