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阵容:麦蒂领衔西部四将 小皇帝追乔丹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2:18  新浪体育
周最佳阵容:麦蒂领衔西部四将小皇帝追乔丹纪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上周最佳阵容,火箭队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凭借出色表现占据一个后卫位置,其他入选球员还有骑士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黄蜂的克里斯-保罗、小牛的德克-诺维茨基和湖人的保-加索尔。

  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黄蜂)

  上周场均28.0分、3.3篮板、13.3助攻、2.5抢断

  根据数据统计,本赛季至今全联盟仅出现14次得分20+和助攻15+的超级两双表演,而保罗一人就占据其中的7次,并且有两次在上周完成。这两战中,黄蜂分别击败了篮网和老鹰。

  得分后卫:麦蒂(火箭)

  上周场均32.3分、5.0篮板、7.7助攻、0.7盖帽

  麦蒂的才能与决心在上周战胜黄蜂的比赛中展露无遗,在那场比赛中,他得到41分和9次助攻。在他的领导下,火箭创队史纪录的取得18连胜,成为NBA历史上第七支达到这个纪录的球队。尽管外界一致褒扬,但麦蒂仍然保持着谦逊,他表示连胜并不意味什么,他和他的球队更关心的是季后赛。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上周场均42.3分、7.3篮板、5.0助攻、2.0抢断、1.7盖帽

  “小皇帝”又一次书写了新纪录。在骑士119比105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中,他拿到50分和10次助攻。之前仅有两人拿到过这样骄人的数据,第一个是伟大的迈克尔-乔丹、第二个是斯蒂芬-马布里,勒布朗成为了第三人。而詹姆斯自己也对这个成绩非常满意,他认为这是他所经历的最美妙的事情。他也是本周唯一入选最佳阵容的东部球员。

  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小牛)

  上周场均28.5分、8.0篮板、1.5助攻、0.5抢断

  诺维茨基值得球迷对他的喜爱。在上周主场对阵篮网的比赛中,诺维茨基将自己职业生涯总得分提高到16,644分,从而超越罗纳尔多-布莱克曼成为小牛历史第一得分手。然而诺维茨基依然保持着对前辈的崇敬,他表示不愿意从自己的老师兼好友手中夺走纪录,但他承认这确实对他是个巨大的荣誉。

  中锋:保-加索尔(湖人)

  上周场均22.0分、9.3篮板、6.0助攻、1.0抢断、2.0盖帽

  加索尔转会湖人之后,很快便和科比组成了联盟中最具威力的二人组。在3月5日湖人对国王的比赛中,加索尔让人们领教了他的可怕之处,他取下31分和10个篮板帮球队击败了加州死敌。同时加索尔再一次证明:即便是站在世界上最好的篮球选手身边打球,任何人也不能忽略他的存在。

  注:本赛季截至目前的最佳阵容:

  控卫:阿伦-艾弗森(掘金),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湖人),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骑士),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小牛),中锋:德怀特-霍华德(魔术)。

  (Zor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