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今晚的比赛无可挑剔 姚明受伤让我另辟蹊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2:31  新浪体育
阿帅:今晚的比赛无可挑剔姚明受伤让我另辟蹊径

没有姚明,火箭还有高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休斯顿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战西部另一劲敌黄蜂。在特雷西-麦克格雷迪41分的率领下,火箭如愿以偿的取得了18连胜,再次改写了球队的历史纪录。赛后,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也是难掩兴奋。您对火箭豪取18连胜有何评价>>>>

  “今晚的比赛让我无可挑剔,我们确实需要一场痛快淋漓的胜利,持续的赢!”阿德尔曼的确很激动,但是很快他就平静下来,转换话题说:“黄蜂其实也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他们从持球,传球,突破上篮,都是不可阻挡的。但是我们的小伙子们都做了很好的回应。他们对于我们来说应该是真正的挑战,我们没有任何保留的全力以赴了,从而让我们提升了一个名次,排到了西部第三。”

  当被问及,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取得这样的战绩是不是有些惊讶的时候,阿帅表示:“姚明刚受伤的时候,我很头疼。但是我必须要利用现有的条件去另辟蹊径。我们必须要顶得住,必须要负起责任。”

  开心的阿德尔曼还和记者开起了玩笑。“今天麦蒂打了48分钟,明天我要让他休息了。今天赛前我们就进行了谈话,我说:‘我们需要你带来一场伟大的比赛。’”记者们紧接着问:“那你下一场打算跟他谈什么?”阿德尔曼说:“我还会继续说,我们需要你带来一场伟大的比赛。”阿德尔曼自己接着表示:“这只是一个玩笑,现在我们整支球队都进入了比赛的状态。这是非常珍贵的团队精神,18连胜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仍然还有21场比赛在前面。我们还要重新审视自己,从哪里来,现在处于什么位置。我是想告诉大家,今晚发挥巨大作用的人还是海耶斯。他真是太好了,他带来的影响是很大的。他做了不可思议的工作。勇猛、顽强,给别人创造了很多机会。”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