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选秀预测:比斯利罗斯天赋无敌 波什II异军突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4:25  新浪体育
08选秀预测:比斯利罗斯天赋无敌波什II异军突起

迈克尔-比斯利必将成为NBA又一颗闪耀的超级巨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NCAA疯狂三月开战在即,今年大学篮坛最火的新秀无疑是迈克尔-比斯利,但是德里克-罗斯、埃里克-戈登等人表现也是光彩夺目,那么到底哪些人将统治08选秀呢?美国某专业体育杂志今天就08选秀前5顺位给出了自己的预测:

  5.安东尼-兰多夫(18岁),6尺11寸、大前锋,路易斯安那州立

  兰多夫潜力十足,用一名到现场观看了LSU比赛的NBA球探的话来说就是,“这孩子的潜能可以和任何人相媲美,他让我想起大一时期的克里斯-波什,很瘦、左手、技术出众、运动能力强悍,这些都很像波什,现在他投篮没波什那么好,但是他还是很多东西对于我们来说是未知的,他有能力成为下一个波什。”

  4.埃里克-戈登(19岁),6尺4寸、得分后卫,印地安那大学

  2004年本-戈登是探花,当时很多球队还想向上交易换得戈登,所以埃里克为什么不能收获同样的市场呢?他打球极具侵略性、作为得分手技术全面,而且具备经理、教练们最爱的杀手本能,“Big Ten赛区竞争非常激烈,但是戈登的表现一直非常非常好,他的身体很强壮,虽然身高略矮,但是他有215磅,而且他现在就已经具备NBA三分线的投射能力,说他自私?他其实愿意传球,现在戈登唯一的不足是防守,我不知道他能不能成为全明星,但是他的得分能力不容置疑。”

  3.达里诺-加利纳里(19岁),6尺9寸、米兰阿玛尼队

  加利纳里的身高货真价实,运动能力极为出众,擅长三分投射,会组织、还能打低位,虽然还是个小屁孩,但已经在职业队中流露出球队领袖的气质,意甲和欧洲冠军联赛的激烈程度比NCAA有过之而无不及,一月份的时候我去过意大利看他的比赛,现在亚平宁半岛逐渐达成的一个共识是——加利纳里会成为比06状元安德里亚-巴尼亚尼更出色的球员,他三甲顺位应该是跑不掉的。

  2.德里克-罗斯(19岁),6尺4寸、控球后卫,孟菲斯大学

  罗斯现在是榜眼的不二人选,好的控球后卫和伟大中锋一样,可以顶半支球队,罗斯是这届新秀中运动能力最出色的,他速度极快,是任何防守球员的梦魇,虽然他的投射还不是太好,但其实已经比杰森-基德要强... ...假以时日,他的投射还会提高。

  罗斯防守、篮板都很强,有时候他会失去控制,但是速度是无法复制的,至少试图让一个球员慢下来比强迫他提速要容易的多,罗斯后场两个位置都可以打,前途不可限量。

  1.迈克尔-比斯利(19岁),6尺9寸、大前锋,堪萨斯州立大学

  比斯利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9.8%,这一点08届很多后卫都做不到。他左右手都很娴熟、篮板能力出众,对比赛有一种不可思议的嗅觉,他并不自私、不会一场出手30次,他只是想要用正确的方式去打球,尽管他的球队并不是太强。他在堪萨斯第一场就拿了39分、然后第二场33分,这人就是一得分机器!

  现在人人都在质疑比斯利的性格,没错,他确实不够成熟,但这是应该的,年轻人嘛,难道个个都得像格雷格-奥登一样知道二战时候发生的事情?他犯的一些错误被人为放大了,因为他是公认的No.1,他的数据比凯文-杜兰特去年更棒,而且他身边的队友甚至还不如去年德克萨斯的那帮龙套。

  (Arma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