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致全国球迷感谢信:谢谢大家 北京奥运会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2:14  新浪体育
姚明致全国球迷感谢信:谢谢大家北京奥运会再见

姚明感谢全国球迷支持他鼓励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休斯顿消息,火箭队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结果火箭117比99大胜对手,火箭拿到16连胜,同时也刷新队史连胜的最长纪录;同时,受伤的姚明也没有忘记国内支持他的球迷朋友们,今天姚明特地通过媒体向全国球迷致谢,以下为姚明感谢信全文:

  亲爱的球迷朋友们:

  近来我的脚伤牵动了大家的心,你们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了对我的关切和慰问。在我篮球生涯的艰难低谷,你们总是挺身而出给予我巨大的帮助和鼓励,你们是我前进的永远动力。在此我想对大家说: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我的脚伤得到了及时地发现和最好的治疗,我的家人、队友以及俱乐部都给与了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和支持。我也感谢体育总局及中国篮协在第一时间组织专家对我的骨伤进行了会诊。目前手术非常成功,我将很快开始理疗康复。我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克服困难,以最佳的状态身着国家队队服,征战2008北京奥运

  北京奥运见!谢谢大家!

  姚明

  2008/3/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