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开启MVP进攻模式 火箭1号点燃联盟最火热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1:51  新浪体育
麦蒂开启MVP进攻模式火箭1号点燃联盟最火热球队

麦蒂表现神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结果火箭117比99大胜对手,火箭拿到16连胜,同时也刷新队史连胜的最长纪录;麦蒂得到2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尔斯通得到21分和7次助攻,海德得到14分。您对麦蒂本场比赛的表现有何评价>>>>

  和上一场的对手掘金队相比,今天的对手步行者的实力要弱一些,这支球队既没有艾弗森、安东尼那样的超级得分手,内线也缺少坎比这样的绝对高度。当然步行者队更加年轻有冲击力,但这一点对于目前正处于士气巅峰期的火箭队来说似乎并没有太多影响。

  麦蒂在姚明缺席的这段时间内很好的承担了一个球队领袖应该起到的作用,过去的4场比赛中,他有三场比赛打出20+5的数据,其中最近两场都是20+6+6的全面表现,这也是火箭队能够在姚明受伤之后连续三场比赛均以两位数的优势大比分击败对手的关键。今天迎战步行者,麦蒂又一次在上半场打出了梦幻般的表现,他半场14投9中,外线5投4中,一个人半场就独揽23分并有4个篮板和4次助攻,火箭队在麦蒂的带领下最多领先客队多达23分,上半场结束之时以66比49大比分遥遥领先,破队史连胜纪录已经不是遥不可及。

  和之前的比赛一下,火箭队今天一开场就表现出来了强大的活力。球队在场上的投入度和能量远胜于来访的客队,而麦蒂在第一节中段就开始展示他在球场上的统治力,他不但在中远距离投篮频频中的,而且在步行者队加强了对于自己的防守包夹之后,麦蒂的漂亮传球又帮助年轻的兰德里在内线肆虐对手。当麦蒂在攻击端能够找到传球和个人进攻的平衡之时,你不得不承认有时候任何防守对于这样有天赋的球员几乎是无解。麦蒂在这一节7投5中,一人拿下11分并送出3个助攻,步行者队的防线在麦蒂一个人的侵袭下全部崩溃,这一节步行者从一度领先4分的局面变成最后落后7分。

  第二节前半段时间麦蒂在场下休息,但这并没有影响这位球队一号得分手的火热手感,他在上半场还剩下5分钟时重新登场,比赛又一次进入了他的主宰时刻。

  麦蒂上来就利用突破博得罚球机会,而紧接下来连续两次干拔三分命中激起丰田中心内的球迷再次欢呼。火箭队第二节最后的15分钟,麦蒂一个人包办12分,其中包括3个三分。麦蒂上半场三分线外5投4中,火箭全队16投8中,三分线外。的火力全开也是球队半场能够轰下66分的关键。

  而现在看来只要麦蒂能够延续目前的状态,加上诺维茨基的缺阵,火箭还有希望战胜明天的小牛一举拿下17连胜,麦蒂让现在这支火箭正成为NBA联盟中最火热的球队。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