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保罗苦战维尔斯伤停 德隆差一步破队史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4:57  新浪体育
综述:保罗苦战维尔斯伤停德隆差一步破队史纪录

保罗发威救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共有3场常规赛上演,新奥尔良黄蜂做客麦迪逊广场,100-88力克纽约尼克斯,犹他爵士则在主场116-110战胜劲敌达拉斯小牛,费城76人延续了好状态,客场106-80大胜洛杉矶快船。以下为各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 100-88 尼克斯

  黄蜂本场比赛一度遭遇到麻烦,不过还是凭借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的发挥拿下了实力平平的尼克斯。纽约依然处于风雨飘摇,曾经的当家球星斯蒂芬-马布里之前被主帅伊塞亚-托马斯禁止进麦迪逊广场花园球场看球,不过今天微笑刺客表态禁令结束。但据一位尼克斯工作人员透露,马布里今天依然没有来看球。黄蜂方面,刚刚从火箭转投过去的邦奇-维尔斯因跟腱伤势只能作壁上观。

  小牛 110-116 爵士

  德隆-威廉姆斯今天面对贾森-基德打得风生水起,上半场就送出了14次助攻,距离约翰-斯托克顿保持的爵士队史半场最高纪录只差1次。本场比赛之前,小牛和爵士的主场战绩并列全联盟第一位,但比赛之后能源解决中心可以独占第一魔鬼主场的称号了。小牛替补发挥欠佳是失利的一大原因,只有德文-乔治(12分)得分超过2分。在比赛中受伤被送去医院的安德烈-基里连科问题不大,爵士把他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76人 106-80 快船

  今天快船新秀艾尔-桑顿首发打了43分钟,这是他NBA生涯第15次出任先发,在这些比赛中这位来自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新秀大前场均可以贡献14.1分,命中率达到43.4%。主帅麦克-邓利维透露因为不像让桑顿和拉希德-华莱士这样的高手过招,所以上一场对活塞并没有安排桑顿首发,以免打击了他的自信心。战胜快船,76人主帅马里斯-奇克斯迎来了作为费城主教练的第100场胜利,目前他在76人的执教总战绩为100胜124负,而作为NBA主帅的总战绩为262胜263负。这场胜利也终止了76人4年未曾客场战胜快船的尴尬纪录。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