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零号先生恢复训练 中投王劝马布里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4:12  新浪体育
今日NBA:零号先生恢复训练中投王劝马布里转会

阿里纳斯离复出又近了一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华盛顿奇才队本赛季一直受到伤病困扰,不过他们的这一局面有望改观,他们的一位大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已经可以参加训练……

  恢复训练

  美联社报道,本赛季初接受了膝部手术的阿里纳斯恢复情况良好,现在他已经可以参加队友们的训练,过去两周零号先生参加过几次无身体对抗的练习。

  新兵参赛

  NBA官方报道,由于热火队和老鹰队去年12月19日进行的一场比赛要对最后51.9秒的比赛进行重赛,而双方的阵容与那时相比都发生变化,联盟在商议后决定新转会的球员如肖恩-马里昂、麦克-毕比能够代表各自球队参加那场比赛。

  手术成功

  美联社消息,姚明的左脚在今天成功接受了手术,汤姆-克兰顿医生表示姚明的感觉不错,预计他的恢复时间在四个月左右。热火队的多瑞尔-赖特也在今天成功接受了膝盖手术,他将缺席球队剩余赛季的比赛。

  加盟绿衫军

  美联社消息,被快船队裁掉的老将萨姆-卡塞尔已经恢复自由身,他计划在当地时间周二飞往波士顿与凯尔特人队签约,他的到来将补强凯尔特人队的控卫实力。

  欢迎回归

  《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队主帅伊塞亚-托马斯透露球队对于斯蒂芬-马布里的禁止令已经解除,这位后卫能够重新出现在麦迪逊广场花园。

  两后卫缺阵

  《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魔术队的两位后卫贾米尔-尼尔森和肯扬-杜林因为伤病可能要缺席球队明天与猛龙队的比赛。

  新合同

  克里夫兰骑士队宣布,他们与前锋卡尼尔-迪肯斯和后卫比利-托马斯签订第二份10天合同。

  下放球员

  金州勇士队宣布,他们将把中锋科斯塔-佩罗维奇下放到所属的发展联盟球队中。

  欢迎竞争

  《波士顿先驱报》报道,卡塞尔的到来意味着拉简-隆多在控球后卫位置上将面临更大的竞争,不过隆多非常欢迎卡塞尔加盟,他认为自己能够从“外星人”那里学到很多东西。

  复出有望

  《洛杉矶时报》报道,虽然洛杉矶快船队本赛季几乎将无缘西部季后赛,但是埃尔顿-布兰德和肖恩-利文斯顿仍希望能够在本赛季回到球场。

  毫不意外

  《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太阳队自从得到沙奎尔-奥尼尔后一直表现不佳,他们的困境并不让热火队主帅帕特-莱利感到意外,“神算子”称他们肯定要适应一段时期。

  合适的改变

  《纽约邮报》报道,前尼克斯队球星阿兰-休斯顿建议,对于马布里来说,如果更换球队或许对他的将来会有所帮助。

  新目标

  《丹佛邮报》报道,丹佛掘金队目前仍在寻找控球后卫,他们把引援目标锁定在自由球员泰伦-卢身上。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