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波什缺阵一周 休斯坦言骑士不适合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6:33  新浪体育
今日NBA:波什缺阵一周休斯坦言骑士不适合自己

波什伤停一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随着赛季的进行,球员们的伤病也越来越多,多伦多猛龙队和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内线球员都受到伤病困扰……

  波什缺阵

  多伦多电台报道,克里斯-波什因为膝盖疼痛将缺阵一周左右的时间,他将与球队一起进行三个客场的旅行,但他恐怕不会在与山猫队、魔术队和热火队的比赛中出场。

  失望之情

  美联社消息,虽然已经离开夏洛特山猫队,但是普里莫茨-布雷泽克仍对山猫队主帅萨姆-文森特耿耿于怀,因为他觉得当自己效力球队时没有受到文森特的重用。

  不堪回首

  ESPN报道,拉里-休斯已经离开骑士队,在面对媒体时他表示自己在克里夫兰过得很不开心,他认为骑士队的进攻战术不符合自己的风格。

  大将缺阵

  克里夫兰骑士队宣布,球队中锋兹德鲁纳斯-伊尔高斯卡斯因为背伤将缺席一周时间,他将在本周末再次接受检查。

  受人关注

  《每日新闻》报道,泰伦-卢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一个颇受人们关注的球员,太阳队、小牛队都有意签下这位控球后卫。

  失望离开

  《纽约邮报》报道,肖恩-马里昂并不想被太阳队交易,但是当球队经理斯蒂夫-科尔告诉他只有像蒂姆-邓肯和凯文-加内特这样的球员才能得到最高薪合同后,他决定让球队交易自己。

  儿子降生

  克里夫兰骑士队宣布,球队前锋瓦利-斯泽比亚克的第三个孩子在纽约出世,他的妻子为他生下一个儿子,随后斯泽比亚克返回克里夫兰参加了骑士队的比赛,他也帮助球队赢得胜利。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