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期待掘金成火箭试金石 街球王坦言三月很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5:51  新浪体育
麦蒂期待掘金成火箭试金石街球王坦言三月很艰难

麦蒂期待15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火箭队在主场大比分击败灰熊之后距离球队历史的最长连胜记录只有一步的距离,但是最好的时刻正在成为最坏的时刻,在姚明受伤缺阵以后火箭队也将迎来一个极为艰难的赛程。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火箭队即将迎来极为艰难的一段时间。

  掘金队是火箭队的下一个对手,而未来的12个对手中有9个对手都是火箭队未来西部季后赛名额的直接竞争对手。

  “现在后面有球队距离我们非常近,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考验,”麦蒂在谈及火箭队的现状时说,“我相信他们会带着他们最好的状态来到这里,我也很期待当遇到这样的球队的时候,火箭队能够表现出什么样的水平,我想看看我们是不是真的很不错。”

  掘金队目前在西部排名第九,距离火箭队有三场的胜差,两支球队此前已经进行了两次交锋,本次交锋的胜利归属对于季后赛的第最终排名还有重要意义,因为相互战绩涉及最后的排名归属。艾弗森和安东尼的组合是本赛季联盟场均得分最多的二人组。

  “全联盟现在都说,掘金队今天能够终结我们的连胜纪录,”阿尔斯通说,“他们的情况和我们一周前很相似,现在他们位于第九位,他们希望能够通过不断的取胜而重新杀回前八的位置,这绝对是一支危险的球队。”

  掘金队是火箭队未来三周残酷赛程的第一个考验,直到本月22日客场迎战太阳队为止,火箭队要迎战目前西部排名靠前的六支球队中的五个,包括小牛、黄蜂(两次)、湖人、太阳以及第八种子的勇士和东部的头名凯尔特人队。

  “赛程将变得非常艰难,”阿尔斯通说,“他们都是很好的球队,我们知道我们必须经受这些球队的考验,我们必须和马刺、小牛以及太阳这样顶尖球队的对抗,我们会努力争取一场一场的拿下比赛。”

  而最近的连胜,尤其是二月不败的神话更是让火箭队成为其他球队的注意对象。“显然是如此,现在很多球队都盯上了我们,”麦蒂说,“尤其是我们在和西部顶尖球队对抗的时候,我们成为了被对手盯上的对象。”

  这样的挑战对于火箭队而言相当艰巨,他们需要做好目前已经做好的一切,包括防守、篮板球的保护、进攻的转换以及平衡问题。

  巴蒂尔也表示目前做好自己才是关键,“我们不会说,‘OK,伙计们让我们出去证明给对手看,我们能够抵抗季后赛的球队。’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尽量的做好准备。我们在更衣室才不会去讨论什么爱因斯坦的相对论问题,我们也不会讨论什么阿富汗的问题,这些无关紧要的问题都不会讨论。”

  火箭队目前的季后赛名额竞争态势相当激烈,每一场比赛都是关键,主帅阿德尔曼也理解这一点,“我们都知道掘金是什么样的球队,他们有两个全明星球员,他们是一支高得分的球队,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挑战。我想,任何时候当你对抗一支和你同区的更好球队的时候,你只有全身心的去投入比赛。”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