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基德与100次三双擦肩 湖人再次败走波特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6:20  新浪体育
综述:基德与100次三双擦肩湖人再次败走波特兰

基德渐入佳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今天NBA赛场一共有12场比赛进行。其中火箭轻松的战胜了灰熊取得了14连胜。以下为今天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 122-111 猛龙

  麦克-邓利维得到了36分,平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得分纪录,这场比赛也是步行者过去7场比赛中第二次取胜。猛龙在首节折损大将,克里斯-波什因为脚踝的疼痛退出了比赛,他离开之前只得到了7分和5个篮板。

  尼克斯 93-99 老鹰

  在比赛还有1分12秒的时候,麦克-毕比和约什-史密斯联手奉献了一次爆扣,帮助老鹰最终战胜了尼克斯。史密斯全场贡献了25分9个篮板。新秀艾尔-霍福德和乔-史密斯各得了20分。毕比再次拿下两双,11分和10次助攻。

  山猫 100-108 凯尔特人

  山猫终于明白了,再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仅仅防住三巨头是不够的,他们的队友照样能够将你击败。今天佩金斯得到了19分,隆多则拿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16次助攻。凯文-加内特17分,雷-阿伦23分。

  森林狼 84-92 骑士

  勒布朗-詹姆斯的脚踝疼痛丝毫没有影响他的状态,他拿下了30分13次助攻,率领骑士战胜了森林狼。这位NBA的首席得分手在周三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伤到了脚踝。但是今天他好像完全没有影响一样,完成了六次扣篮,几次重要的快攻,而且离三双仅仅少了2个篮板。

  爵士 98-110 黄蜂

  克里斯-保罗拿下了24分16次助攻和5次抢断,帮助黄蜂110比98战胜了爵士。大卫-韦斯特得到了25分13个篮板,这是黄蜂本赛季首次大比分击败对手。这场比赛是两个年轻顶级控卫之间的对决——保罗和德隆-威廉姆斯。

  奇才 97-91 公牛

  奇才全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安托万-贾米森17分15个篮板,雷杰-梅森和布拉奇也各得17分,丹尼尔斯16分。他们利用第三节一举逆转了18分的劣势,最终战胜了对手。这是奇才过去15场比赛中第四次取得胜利。

  灰熊 95-116 火箭

  虽然火箭的三月看起来困难重重,但是他们在二月份一场未输。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得到了25分和6次助攻,火箭击败灰熊之后取得了14连胜,创下了联盟的赛季连胜场数的新高。而他们距离历史上最长的连胜场数也只剩一场。这是火箭过去19场比赛中赢下了18场。

  国王 106-115 小牛

  贾森-基德不仅仅是一个好的传球手,今晚的表现展示了他作为一个得分手的天赋。基德全场贡献了21分,帮助小牛115比106战胜了国王。此前,因为基德的不愿意投篮得分,在对马刺一役的关键时刻小将军将他放在了替补席上。今天比赛之前,约翰逊鼓励基德去投篮,但是他在第一节也只有4次出手。可是后来他逐渐的进入了状态。三四节他拿下了21分中的18分。而且,他还有11个篮板和9次助攻入帐。但是和他职业生涯的第100次三双擦肩而过。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