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比卢普斯可能缺阵 街球王摆脱伤人官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随着最后签约日的临近,联盟迎来了新一轮的裁员高潮,西雅图超音速队和夏洛特山猫队纷纷宣布裁员决定……

  禁止马布里

  《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队主帅伊塞亚-托马斯通知斯蒂芬-马布里不准前往麦迪逊广场花园,马布里也不允许与媒体记者交谈。

  裁员决定

  西雅图超音速队宣布他们裁掉前锋艾拉-纽贝,这位前锋是球队近来从与骑士队的交易中得到的。夏洛特山猫队宣布他们裁掉杰夫-麦金尼斯,这意味着雷蒙德-菲尔顿将重新成为球队的主力控卫。费城76人队同时宣布他们裁掉戈登-吉里塞克。

  聘请指导

  多伦多猛龙队宣布,他们聘请约翰-卢卡斯在剩余赛季里出任球队的篮球发展顾问,他将帮助猛龙队培养年轻球员。

  补充阵容

  西雅图超音速队经理萨姆-普莱斯蒂宣布,他们与后卫麦克-维尔克斯签订一份10天合同。

  可能缺阵

  《底特律自由报》报道,昌西-比卢普斯可能缺席球队明天做客迎战快船队的比赛,比卢普斯因为个人事务已经返回家中,他何时能够归队还无法确定。

  摆脱官司

  ESPN报道,有关火箭队后卫拉夫-阿尔斯通的伤人起诉被取消,这意味着“街球王”将摆脱一桩官司的困扰。

  不需要手术

  美联社消息,卡隆-巴特勒的臀部伤势虽然恢复缓慢,但他并不需要接受手术治疗。

  停赛令

  NBA官方宣布,由于丹尼-格兰杰在与公牛队比赛中有袭击安德烈-诺西奥尼脸部的行为,他遭到联盟停赛一场的处罚。

  恢复训练

  《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安德里斯-比德林斯自从接受了上周的阑尾手术后第一次参加了勇士队的训练,但他何时复出还无法确定。

  否认传闻

  《纽约邮报》报道,范德维奇否认了外界有关他将出任尼克斯队经理的传闻。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