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屠鹿全靠秘密武器 比卢普斯:阿米尔无所不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底特律新闻》报道,阿米尔-约翰逊已经逐渐成了活塞球员轮转中的第四个大个子,凭借着近期优秀的表现,他正在逐步压缩杰森-马克希尔的时间。

  “他每场比赛都在不知疲倦地奔跑和跳跃,”活塞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满意地说道。“每场比赛,他都会拿出一些功夫和花样,而且他还在不断地变得更好。”

  在本场比赛的第二节,正是约翰逊和几位老将在场上打出了一波恐怖的进攻潮,最终帮助活塞以127-100击败了雄鹿。

  127分是活塞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同时也是自美国当地时间2000年3月8日在掘金头上拿到130分之后,活塞取得的单场最高得分。

  “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约翰逊说道。“之前,我们在他们的主场输了,所以今天我们必须得还以颜色。”

  昌西-比卢普斯拿到了21分、12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贡献17分、6次助攻、3次封盖。但是,约翰逊表现出的活力和能量,同样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拿到了赛季新高的13分、6个篮板,3次抢断、2次封盖。整场比赛,他在场上不停地移动,做着那些无法从技术统计中体现的贡献。

  “阿米尔今天的表现简直完美无缺,”比卢普斯说道。“他今天在场上无所不在,无所不能,他今天的表现可以说是价值连城。”

  在比赛的第二节,约翰逊带领活塞打出了骇人的29-6,一举把雄鹿甩在了身后。不过,新秀阿隆-阿弗拉罗在那段时间里也给了他极大的支持,而这位全场拿下7分、2次抢断的小将表示,约翰逊才是比赛的关键人物。

  “能够给比赛带来一些变化真的是好极了,”阿弗拉罗说道。“我知道自己还是新秀,但是我想说,我为阿米尔感到自豪。他在场上从来都是不知疲倦,他的封盖给对手很大威胁,他始终都表现得非常有斗志,他就是这场比赛胜利的关键。”

  本场比赛,从猛龙交易而来的胡安-迪克森也首次披上了活塞战袍,虽然上阵时间有限,他还是投中一个3分球。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