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灰熊主帅称无姚火箭依然出色 盖伊感叹西部太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3:11  新浪体育
灰熊主帅称无姚火箭依然出色盖伊感叹西部太强大

麦蒂神勇的发挥让灰熊众将徒叹无奈

  新浪体育讯 休斯敦时间2月29日晚,势头强劲的火箭队,主场116-95击败重建中的孟菲斯灰熊队,豪取14连胜,与球队的连胜记录(15连胜)仅一步之遥,火箭队也以全胜的战绩演绎了完美的二月。姚明继续因伤缺阵,身着灰色西装在场边看完了整场比赛。老当益壮的穆托姆博顶替姚明的位置,再次首发登场。麦蒂在盖伊的的防守下,表现出色18投10中得到25分6次助攻。

  “虽然我们失去了姚明,但是我们的球队现在运转非常良好,比赛中都非常积极,我们现在是一个整体,是靠全队的力量而不只是靠一两个人在战斗。” 赛前的麦蒂对于如今的火箭队充满信心。

  赛后的灰熊队主教练马克-艾瓦罗尼对灰糟糕的表现非常失望:“今晚对于我们来讲,确实非常艰苦。开局我们连续被对手狂轰,我们浪费了太多的空位出手的投篮。火箭队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尽管他们失去了姚明,火箭队拥有很多武器,没有理由不看好他们。拥有麦蒂的火箭队依然非常强大,赛前我们就料到比赛会非常艰苦,不过没想到,他们的开局打得太出色了,火箭队打的非常聪明,他们不断的传球,打乱了我们的防守,这让火箭队获得了太多的空位投篮的机会,而他们的命中率高的惊人,这使我们开局就陷入了被动。”

  对于灰熊下半段的表现,艾瓦罗尼还是比较满意的。“从第二节比赛开始,我们进行了调整,队员们也逐渐开始进入状态。不过,在第三节麦蒂又开始了连续得分,而我们则失去了动力,有些时候我们打得很聪明,可有些时候却不是。我们必须保持稳定的发挥才行。我们在前面落后的太多了。扳回来实在太困难了。”艾瓦罗尼说。

  今晚,灰熊队首发队员发挥不好,但是替补球员却发挥不错,劳里全场11投6中得到18分,6次助攻,其犀利的突破和传球给火箭队的防守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赛后的劳里情绪非常低落,劳里说:“比赛第一节我们就被干掉了。作为板凳队员,我们试图重新扳回比分,虽然我们进行了全力反攻,可惜,扳回来简直不可能。火箭队失去了姚明,但是其他队员依然可以搞定比赛,穆托姆博同样出色,他在内线的防守,让我们毫无办法。”

  已经输习惯了的灰熊队,队员们已经有些麻木。赛后的灰熊队更衣室里,队员们一个个面无表情,草草的洗完澡,便穿衣离开。今晚与麦蒂进行对位的是有“小麦蒂”之称的盖伊,面对自己的偶像,盖伊打的缩手缩脚,在麦蒂的防守下,盖伊上半场竟然7投0中,一分未的,而麦蒂则11投6中,轰下13分。赛后,作为球队核心的盖伊有些无奈:“火箭队无论是有姚明还是没有姚明,他们都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绝对有进入季后赛的能力;但是,他们的季后赛之路会非常艰苦,因为西部的球队实在是太强了。”

  (呐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