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唯一缺失成就终将实现 MVP呼声响彻斯台普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3:15  新浪体育
科比唯一缺失成就终将实现MVP呼声响彻斯台普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斯塔普斯中心“M-V-P!M-V-P! M-V-P!”的欢呼声从未停止,在科比-布莱恩特职业生涯的前几年、那是一个高调的梦想,过去几年、那是LA球迷对科比诚挚的谢意,但是这个赛季,MVP科比,将第一次成为现实!科比能拿MVP,他也应该赢得这座自己唯一缺失的奖杯。

  昨天湖人主场96-83击败开拓者的比赛,开场还不到四分钟,“科比MVP”的欢呼声就开始响彻斯塔普斯,人们说科比永远都拿不到MVP,因为他总是太过个人英雄主义,但是科比的价值从来都是有目共睹,他一直都是伟大的得分手,观赏性无人可出其右,用湖人助教布莱恩-肖的话来说就是,“科比一直都是这个联盟最棒的球员。”

  不过这个国家的篮球记者们,那些手握MVP选票的媒体专家们,从来没有把这至高无尚的荣誉授予科比,只有让身边的人变得更强的球员才能得到这个荣誉,不然你又要怎么解释,在这个崇尚高飞的联盟,史蒂夫-纳什能够蝉联MVP?正如湖人教练菲尔-杰克逊所言,“超级球星真正的价值是让队友变得更强。”

  MVP是如此特别,它与数据无关、与战绩无关,他总是有关领袖风范。是的,在这样一个赛季,一个季前科比威胁离队、几乎被被球迷遗弃的赛季,他应该拿到这个奖项!听上去有些疯狂,不是吗?没错,这就像昨天的比赛,科比突破吸引两名开拓者防守球员、突然止步然后将球巧妙分给罗尼-图尼亚夫,帮助后者完成2+1一样疯狂,潜在的科比式失误转化为打三分,全场沸腾!

  后卫乔丹-法玛尔说道,“当科比像这个赛季一样让每个人融入球队,我们几乎是不可战胜的。”说到疯狂,当法玛尔投失三分时科比给了年轻人一个安慰的手势,他不再朝队友吼叫,在他们沮丧的时候,科比不再弃之不顾。他将萨沙-伍贾切奇打造成火力凶猛的炮台,他曾经恨不得一脚将安德鲁-拜纳姆踹到新泽西,但是在“安猪”的成长中科比扮演的角色无比重要,杰克逊说道,“科比现在非常注意让其他人融入比赛,让队友变得更好。”

  很疯狂,不是吗?我写下这些东西也很疯狂,夏天当科比要求转会的时候,我曾经撰文希望湖人满足他的心愿、让他走人,因为我觉得科比对不起LA球迷的爱,他不值得我们继续再为他担忧,八个月后,虽然科比仍没有官方宣布撤回转会请求,但是他已经做到了所有事情,证明他从没有想过要背叛球队、他只是无法容忍失利,他证明了如果湖人给他更好的队友,那么他就能是更好的领袖。

  训练营第一天,当杰克逊将球员召集在一起,让他们一一站起来自我介绍时,科比是这样说的,“我是科比-布莱恩特,我想要拿冠军。”然后他就坐下了,法玛尔说道,“从第一天开始,他就跟我们讲的很清楚,他想要的是什么,我们只是跟着他的步伐。”

  科比的引导、拜纳姆的爆发,湖人取得了梦幻开局,然后他们又跟着科比掠获了保罗-加索尔,他们跟着科比、即使他小指脱臼韧带撕裂,每次触球都会触发疼痛,他们跟着科比,第一次、没有掉队!他们跟着科比,等着他指挥防守,在进攻中为他们创造空位投篮的机会,激励他们,拥抱他们,肖说道,“这是我来湖人之后所见到的对球队最有价值的科比。”

  是的,他比勒布朗-詹姆斯更有价值,科比的团队大多数人甚至从未通过首轮,他比凯文-加内特更有价值,凯尔特人没有KG照样赢球。伤病无法阻止科比,这个赛季至今他没有缺席一场比赛,MVP的呼声日益嚣亮,每一次美妙的传球、每一个机敏的抢断,不仅仅是斯台普斯,整个联盟都在为科比的新生欢呼,很疯狂,不是吗?为新科MVP而疯狂吧。

  (大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