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小牛签下前全明星中锋 拜纳姆等待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6:33  新浪体育
今日NBA:小牛签下前全明星中锋拜纳姆等待复出

他何时归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成为全美关注的焦点,这都是因为姚明的脚伤,因为左脚的应力性骨折,他提前告别本赛季的比赛……

  结束赛季

  休斯顿火箭队宣布,球队的全明星中锋姚明因为左脚的应力性骨折将无缘本赛季的剩余比赛。

  补强内线

  达拉斯小牛队宣布,他们今天与自由球员中锋贾马尔-马格洛伊尔签约,不过合同金额并没有公布。马格洛伊尔本赛季在篮网队效力时场均得到1.8分和3.4个篮板。

  伤病牵动人心

  美联社报道,除了美国媒体之外,最关心姚明伤势情况的莫过于中国,现在中国方面的最大担心就是姚明将因伤缺席今年夏天的北京奥运会。

  缺席训练

  《新奥尔良时报》报道,邦齐-维尔斯因为跟腱疼痛缺席了黄蜂队在当地时间周二的训练,他是在输给奇才队的比赛中受伤的。

  寻求帮助

  ESPN报道,夏洛特山猫队为了能够治愈杰拉德-华莱士的脑震荡伤病,他们寻求NFL球队卡罗莱纳美洲狮队的帮助。

  去向不定

  《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布伦特-巴里目前仍没有确定自己的去向,现在已经完全恢复自由身的他仍在考虑几支球队的邀请。

  补充阵容

  休斯顿火箭队宣布,他们从发展联盟签下鲍比-琼斯,他们与琼斯签订一份10天合同,为了给琼斯让出位置,他们裁掉了通过交易得到的新秀哈鲁斯卡。

  无缘基德

  《新泽西星报》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曾经非常接近得到基德,他们曾经开出用贾雷特-杰克和里夫-拉弗伦茨去交换基德,可惜这遭到基德本人的否定。

  转会条款

  《阿克隆灯塔报》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在上周完成交易中,他们从公牛队那里得到165万美元的转会金额,这笔金额的有效期到明年为止。

  归期未定

  《洛杉矶时报》报道,安德鲁-拜纳姆的复出时间仍然无法确定,他可能要等到三月底才能回归。

  确认买断

  《洛杉矶时报》报道,萨姆-卡塞尔确认了外界有关他将被快船队买断合同的说法,目前他的经纪人正在与球队就此进行商议。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