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友热评姚明受伤:就算失业也不想看到这个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网友热评姚明受伤:就算失业也不想看到这个消息

姚明的受伤让球迷们很失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火箭俱乐部官方宣布姚明左脚踝骨裂,需要长期休养;姚明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很失望地表示自己很难过,很沮丧。火箭队医表示姚明如果做手术的话,康复期需要3-4个月的时间,已经很难再参加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在姚明伤停的消息经过新浪网发布后,一时间所有网友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姚明的身上。大部分网友在表达自己的遗憾之后,都希望姚明能够挺过这次难关,毕竟这只是姚明的第六个NBA赛季,姚明也只有28岁,中国巨人未来的日子还很长。>>>祝福姚明

  虽然火箭今天拿到13连胜,但在姚明受伤不能上场的消息传出后,让所有球迷对火箭这个赛季的前景期待大大降低。在新浪网的调查当中,有49.22%将近一半的网友认为火箭虽然还能打进季后赛,但是在第一轮就会被淘汰出局;不过也有近20%的网友认为火箭在缺少了姚明之后,将很难晋级季后赛。

  另外,截止到下午17:00,已经有超过2万名网友在新浪网上留言表达自己的心情和想法,悲痛和伤心成为了今天网友的主题。

  一位辽宁网友留言说:真不敢相信姚明受伤这个事实,今天满心欢喜的等着火箭的13连胜,怎么会这样啊!造化弄人!火箭势头这么好,大家都等着看季后赛呢!心都凉了,除了无奈还是无奈!衷心祝福姚明早日康复!

  甚至有失望到极点的安徽球迷留下这么一段“热血”文字:听到这个消息真是晴天霹雳啊!这几天所有火箭新闻每条都不放过,火箭前途无限美好,可惜啊!我宁愿女朋友跟我分手、工作失业、男足进不了世界杯也不要姚明打不了比赛!!

  球迷们的心情可以理解,毕竟姚明是很多球迷在观看NBA比赛的最大精神寄托,姚明因伤不能上场让球迷们很失望,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祝福姚明和火箭,希望姚明能尽快从伤病中走出来,火箭也能顺利打进季后赛,祝福姚明。

  姚明左脚骨裂本赛季报销 火箭遭受最沉重伤病袭击

  沮丧孤独煎熬火箭巨人 姚明:希望是最后一次受伤

  视频-姚明新闻发布会全程播报 中国巨人详细谈伤情

  调查-姚明骨裂缺席余下赛季 火箭此后还能走多远?

  (台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