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雄鹿断球快攻一条龙 扣篮王逞威秀战斧劈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密尔沃基雄鹿(21胜35负)将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32胜24负),骑士方面刚刚拿下3连胜,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2次交锋,双方各拿下一场。今天易建联将再次成为替补,迎接“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挑战。

  第一节比赛还剩6分钟,雄鹿终于找到了一次扬眉吐气的机会:瓦莱乔的传球被破坏,雄鹿趁机发动三人快攻,小莫接球后佯攻吸引对手防守,一个脑后传球交给后面跟上的戴斯蒙德-梅森,这位前扣篮王可不会让大家失望,高高跃起一次战斧劈扣结束了这次进攻,骑士也赶紧请求的了暂停。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