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雄鹿后场双雄齐发威 里德远程三分绝杀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密尔沃基雄鹿队坐镇布拉德利中心,迎战勒布朗-詹姆斯领衔的骑士队。前三节比赛,雄鹿队77-80落后骑士队,莫-威廉姆斯得到24分,里德19分,阿联2分2篮板2助攻2犯规。勒布朗-詹姆斯得到30分。

  第四节比赛一开始,阿联又出场了,但达蒙-琼斯直接命中一记3分,比分差距拉大到6分。雄鹿队并不着急,查理-贝尔两次成功防守,莫-威廉姆斯再次得分,雄鹿将比分追至83-87。此时埃维防守犯规,德文-布朗投进一记三分,交换攻防后,阿联被吹罚一次进攻犯规,双方进入暂停。

  暂停回来,阿联选择一次并不恰当的机会中投,而且没有命中。但莫-威廉姆斯此时找回手感,连续突破并用舞蹈般的动作上篮得分。骑士队坐不住了,他们叫了一次暂停,此时雄鹿87-92落后5分,易建联下场。

  骑士暂停回来并没有任何改善,他们进攻仍然不中,而且又被莫-威廉姆斯打二加一成功。骑士的问题还在继续,而莫-威廉姆斯的状态仍然不减,他在一次快攻反击中又命中一记3分球。93比92,雄鹿队将比分反超!

  比赛进入最后5分钟,此时双方都有些紧张,连续出现失误。还剩3分25秒,勒布朗突破得分,双方战成94平。雄鹿随后连攻两次但没有命中,2分57秒,骑士请求暂停。

  骑士仍然没有解决进攻问题,还剩1分44秒时,雄鹿97比94领先3分,莫-威廉姆斯推进到前场主动请求暂停布置进攻,但暂停回来的进攻失误没有打中。詹姆斯接过进攻重任,突破造犯规两罚一中。

  第四节进入最后1分钟,维兰纽瓦勾手命中一记关键球,雄鹿99-95领先。此后博格特又获得内线良机,但他错失了锁定胜局的机会,还剩25.1秒,骑士一息尚存。詹姆斯最后时刻仍然选择信任队友,他的选择没有错,达蒙-琼斯投中了3分,99比98,雄鹿还领先1分,还剩16秒,雄鹿叫暂停重新布置。

  雄鹿发出前场球,骑士立即犯规,莫-威廉姆斯接过罚球重任,他顶住压力2罚2中,101比98雄鹿领先。此时雄鹿放弃内线专防3分球,詹姆斯轻松得到2分。骑士再对里德犯规,但“老大”两罚只一中,雄鹿只领先2分。

  最后10秒,骑士再次将球交给詹姆斯,詹姆斯突破得分将比分打成102平。

  此时,里德接球,他带球突破半场,在距三分线还有2步的地方投中一记压哨三分,雄鹿神奇的三分绝杀骑士!

  最终比分雄鹿105比102骑士。莫-威廉姆斯得37分,里德得到25分。勒布朗-詹姆斯35分。易建联上场16分钟,1投0中,2罚全中,得到2分3个篮板2次助攻。

  (Zor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