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全明星中锋无人问津 老投手巴里热得发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6:42  新浪体育
今日NBA:全明星中锋无人问津老投手巴里热得发烫

昔日全明星中锋贾马尔-马格洛伊尔处境艰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近来战绩奇佳,他们已经重返西部领头羊位置,这让科比-布莱恩特表示他不想离开湖人队……

  不愿离开

  随着湖人队的崛起,科比也公开表态,他表示自己不想离开湖人队,他也感谢球迷们的支持。

  巴里的热度

  《达沃斯特星电讯报》报道,小牛队目前在酝酿补强阵容,他们把目标锁定在老将布伦特-巴里身上,除了他们之外,马刺队、火箭队和凯尔特人队也有意得到巴里。

  落魄的全明星

  《今日佛罗里达》报道,前全明星前锋贾马尔-马格洛伊尔处境艰难,他在被篮网队裁掉后很难再上岗,想补强内线实力的魔术队已经表态对马格洛伊尔无意。

  不是嫌犯

  《今日美国》报道,据警方介绍在有关一个案件的录像带中,出现的嫌犯并非是步行者队的球员马奎斯-丹尼尔斯。

  等待决定

  《东峡谷论坛报》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预计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或者周二早晨得到巴里方面的答复,这位老将会告知太阳队是否愿意加盟。

  争取走人

  《明尼阿波利斯星论坛报》报道,安托万-沃克的经纪人目前正尽力和森林狼队商谈买断合同事宜,沃克希望能够离开森林狼队。

  伤势加剧

  《俄勒冈人》报道,通过核磁共振成像检查表明,罗伊的脚踝伤势加重,他将被视为逐场观察的伤兵,他能否参加与湖人队的比赛要到赛前确定。

  度过难关

  《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虽然在代表球队的前三场比赛中球队战绩只有1胜2负,但是沙奎尔-奥尼尔相信太阳队的情况会越来越好。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