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达拉斯丑星家中曝丑闻 丹尼尔斯幸运摆脱强奸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0:51  新浪体育
前达拉斯丑星家中曝丑闻丹尼尔斯幸运摆脱强奸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效力于印第安那步行者的球星马奎斯-丹尼尔斯最近不幸扯上一宗强奸案。

  据当地汉密尔顿郡治安官介绍,一名女子在上周日向警察局报案,声称自己遭到强奸。根据该女子的口述,调查部门认为这宗所谓“强奸案”的事发地点恰好位于丹尼尔斯在印第安那波利斯的家中。但是,警方随后澄清传闻,确认丹尼尔斯并不是本案的嫌疑犯。调查负责人表示,本周二他们将对外公布更多信息。

  马奎斯-丹尼尔斯今年27岁,身高1.98米,是一位能力全面的得分后卫。03年进入联盟以后,他首先在小牛队效力了3个赛季,当时与约什-霍华德合称为“达拉斯双丑”,06年夏季他来到东部加盟步行者。

  在丹尼尔斯4年半的NBA生涯中,他共出场272次,其中首发66场,平均出场时间22.1分钟,场均拿下8.7分2.9个篮板和2.1次助攻。本赛季至今,丹尼尔斯总共出场49次,仅有一场首发,场均7.9分2.5个篮板1.9次助攻,略低于职业生涯平均水平。

  (Zor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