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罗伊伤势恶化退出比赛 科比赛季首次遭驱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7:40  新浪体育
综述:罗伊伤势恶化退出比赛科比赛季首次遭驱逐

科比跟裁判较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今天NBA赛场进行了8场比赛的争夺。其中火箭在主场战胜了公牛,湖人则客场大败超音速。以下为今天比赛的综述:

  活塞 116-86 太阳

  拉希德-华莱士上场26分钟,得到了22分。他率领活塞成功的限制住了大鲨鱼奥尼尔,从而战胜了太阳。理查德-汉密尔顿18分,活塞六人得分上双。活塞结束了太阳对东部联盟的11连胜。已经36岁的奥尼尔打了34分钟,得到了7分和11个篮板,在罚球线上他8投仅1中。这也是太阳本赛季首次输给中央区的球队。

  灰熊 89-109 骑士

  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5分和11次助攻,而刚刚加盟的几名球员也发挥出色,骑士轻松战胜了灰熊。本-华莱士首发出场,拿下了12分为赛季新高,另外还抢下了10个篮板。乔-史密斯14分6个篮板。骑士老板丹尼-费里赛前表示,因为此前的交易,球队要额外的多花出6百万美元。

  国王 93-112 魔术

  魔术取得2连胜。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26分10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16分7个篮板,埃文斯、杜林和库克各得14分。国王3连胜终止。罗恩-阿泰斯特得了23分,凯文-马丁21分10个篮板,布拉德-米勒17分。

  凯尔特人 112-102 开拓者

  凯尔特人结束了3连败,取得全明星赛后首场胜利。保罗-皮尔斯拿下了30分7个篮板,雷-阿伦三分球5投4中,拿下19分,拉简-隆多和詹姆斯-波西各得15分,凯文-加内特10分7个篮板。凯尔特人上半场一度落后对手17分,但是在下半时将比分追了上来。开拓者全明星球员布兰顿-罗伊因为脚踝伤势的恶化,第三节的时候离开了赛场,就再也没有回来。

  尼克斯 92-115 猛龙

  安德里亚-巴格纳尼拿下了25分,其中10分是在第一节所得。克里斯-波什也有17分。自从2004年3月5日尼克斯曾经在多伦多战胜过猛龙之后,他们在这里已经是7连败。

  小牛 99-83 森林狼

  小牛取得2连胜。贾森-基德拿下了12分、17次助攻和7个篮板,德克-诺维茨基得了29分8个篮板,贾森-特里20分,约什-霍华德14分。前三节两队战成了平手,而且各节比分都相同,第四节开始前,双方战成71-71。自从2006年以来,小牛对森林狼已经是8连胜。交换到森林狼的科克-斯奈德今天被激活,但是没有出场比赛。

  公牛 97-110 火箭

  火箭取得12连胜。姚明状态有所下滑,得了12分6个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进入状态也比较慢,不过此后势头火热,全场拿下24分8次助攻。火箭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路易斯-斯科拉17分,拉夫-阿尔斯通13分,新来的鲍比-杰克逊在最后一节得了11分,全场贡献14分。

  湖人 111-91 超音速

  湖人取得8连胜,同时,他们也近8年来首度取得客场7连胜。科比-布莱恩特在第三节被驱逐出场,但仍得了21分10次助攻。这是科比本赛季首次遭逐,剩下的比赛他只能在更衣室里看电视。保罗-加索尔22分7个篮板,拉马尔-奥多姆19分11个篮板,卢克-沃顿11分7个篮板6次助攻。全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