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交易一举激活老少双煞 35岁老将成场上微波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1:49  新浪体育
火箭交易一举激活老少双煞35岁老将成场上微波炉

杰克逊成火箭交易市场上捡到的一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主场迎战公牛。虽然说姚明被对手严密防守,仅仅拿到了12分6个篮板,但是火箭全队表现出色,七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最终以110比97击败了公牛,取得了12连胜。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拿到了24分和8次助攻。

  在这个冬季交易期的西部诸强军备竞赛中,火箭可以说是相对来说动作比较小的球队。不管是从黄蜂招揽的鲍比-杰克逊,还是从森林狼得到的杰拉德-格林,都无法成为火箭主力阵容中的一员。比起湖人,太阳,小牛的大手笔来,火箭在交易市场上可谓相当谨慎。您对火箭新援鲍比-杰克逊的表现有何评价>>>>

  但是火箭从交易市场上活动的收益,却并不比这些球队小到哪儿去。不光光是获得的这些球员,火箭最近的几桩交易,也盘活了现在球队中的一些球员。

  首先就是邦齐-维尔斯的离开,维尔斯的离开,表明了火箭的一个决心,就是要重用卡尔-兰德里。在球场上,兰德里和维尔斯担任的角色相差并不是太多,虽然位置上不一样,然而他们的任务都是向对手的内线发动冲击。现在的兰德里有了更多的机会,不管在防守和进攻上的表现都非常自信。在第三节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兰德里一个跳起之后封盖古登的投篮,让现场的解说都陷入了疯狂;而之后他在篮下连续造成对手犯规,也让所有人看到了他的冲击力。里克-阿德尔曼主帅对于新人的使用和培养的能力,都已经得到了所有球迷的认可。在阿帅的调教下,兰德里的前途无可限量。

  由于格林并没有上场,因此我们今天光是看到了鲍比-杰克逊的表演。这位老将虽然已经35岁,但是他却有着大多数老将没有的激情,和老将特有的沉着和稳定手感。首次代表火箭上场,杰克逊三分球3投2中,拿到了14分。这样的表现,我们对于杰克逊已经没有什么更高的要求了。对于这种上场就能手热得分的球员,我们一直将他们称做微波炉,现在看来,杰克逊绝对是一个合格的微波炉。

  至少,从今天的比赛看来,火箭交易出去的几名球员,对于球队的实力并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而鲍比-杰克逊对于球队的实力补充相当明显。12连胜对于火箭来说,也不并不是一个结束,后面两场比赛分别奇才和灰熊,火箭的连胜还将继续。

  (小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