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麦蒂让步火箭成姚明球队 巨人是真正实干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1:35  新浪体育
ESPN:麦蒂让步火箭成姚明球队巨人是真正实干家

麦蒂主动交出球队老大位置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日晚间7点,火箭队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结果火箭队以110-97获胜,取得12连胜。姚明得到12分和6个篮板,麦蒂得到24分和8次助攻。您对火箭豪取12连胜有何评价>>>>

  ESPN对全美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丹-舒曼和原火箭队球员琼-巴里担任现场解说。

  两位解说谈到现在NBA中最火爆的球队火箭队的11连胜时,巴里说,“从今年1月1号开始,姚明和麦蒂一共场均得分是42.4分,投篮命中率则是49%,这对于姚麦组合来说是个很一般的数据。但阿尔斯通、兰德里、斯科拉甚至是海德都打得十分出色,越来越分担了姚明麦蒂的负担。”

  舒曼说,“从今天起,火箭队接连要打5个主场,赛前我采访阿德尔曼时,他表示火箭队打好这5个主场,完全有可能上升到西部第二或者是第三名。”

  ESPN的主持人杰伦-罗斯和贾马尔-马什博格也在演播室内评论了最近火箭队的表现。

  罗斯说,“火箭队最近表现出色的原因是因为麦克格雷迪的让步,麦蒂一直是球队的主角是头号得分手,但很显然,现在火箭队是姚明的球队,他们打的是内外结合的篮球,而麦克格雷迪非常聪明的认识并接受了这一事实。在姚明刚刚加入NBA时,人们认为姚明不过就是个具有身高优势的大个子。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原来的观点错了。姚明已经进步成了一个22-10的家伙,他无论面对篮筐还是背对篮筐都能够投篮得分,他是真正的实干家。而火箭队也已经接受了这一事实,我真心的喜欢这支球队。”

  马什博格则说,“休斯顿火箭队是沉睡的巨人。人们都知道火箭队是姚明和麦克格雷迪的球队,但他们的防守才是真正的东西。最近火箭队崛起的原因是拉弗尔-阿尔斯通,他在最近的9场连胜中平均得到15分和8次助攻,三分球的命中率是40%,重复了利用了姚明和麦蒂给队友创造的空间,并给予他们帮助。”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