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马刺火箭争夺巴里 大鸟称步行者缺乏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4:56  新浪体育
今日NBA:马刺火箭争夺巴里大鸟称步行者缺乏领袖

老将巴里引起得州两强的争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在交易截止日过后,多支球队迎来了裁员高峰,西雅图超音速队裁掉的布伦特-巴里就引起多支球队的追逐……

  备受青睐

  《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巴里已经被超音速队裁掉,他将在48小时后与其他球队签约,他很有可能重返马刺队,不过他要想返回马刺队必须要等待30天,而休斯顿火箭队同样希望签下巴里。

  甜瓜的失望

  《洛基山新闻》报道,卡梅罗-安东尼对掘金队没有在交易截止日前进行交易感到失望,不过他仍对队友们充满信心,他相信球队本赛季能够取得佳绩。

  手术成功

  金州勇士队宣布,球队中锋安德里斯-比德林斯成功接受了阑尾手术,预计他将缺阵一周左右的时间。

  裁员决定

  新泽西篮网队宣布,他们裁掉中锋贾马尔-马格洛伊尔,这位中锋是球队在去年夏天签下的,他在24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8分。

  再度受伤

  西雅图超音速队经理萨姆-普莱斯蒂宣布,三年级中锋罗伯特-斯威夫特右膝半月板受伤,他的具体情况仍需等到接受了核磁共振成像检查才能确定。

  缺乏领袖

  《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拉里-伯德在谈到步行者队能够更进一步时表示目前的球队缺乏一个球队领袖,这是影响球队进一步提高的关键因素。

  与老兵接触

  《新奥尔良时报》报道,黄蜂队目前正在与P.J.布朗的经纪人进行接触,他们在商议这位大前锋本赛季重新加盟球队的可能性。虽然黄蜂队目前在西部联盟排名首位,但他们的内线实力仍需要增强。

  夏天加盟

  《纽约邮报》报道,虽然罗恩-阿泰斯特在交易截止日没有被国王队交易,但他极有可能在夏天选择成为自由球员,他很有可能选择加盟尼克斯队,而尼克斯队可能为其开出一份为期五年的中产阶级合同。

  影响未来

  《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公牛队通过交易得到了拉里-休斯,在加上年轻球员塔博-塞弗洛萨的崛起,这影响着本-戈登在公牛队的未来,他很有可能在夏天被球队交易。

  犹豫不决

  《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准备与前掘金队球员鲍比-琼斯签订一份10天合同,不过他们的最终目标是老将巴里,球队经理达瑞尔-莫雷已经前往圣安东尼奥与巴里进行接触。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