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尔斯失望被交易到黄蜂 休斯顿已找到最佳替代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3:06  新浪体育
维尔斯失望被交易到黄蜂休斯顿已找到最佳替代品

维尔斯和詹姆斯在场边观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新奥尔良消息,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队客场对阵黄蜂队,结果火箭100比80大胜黄蜂,姚明28分14个篮板,麦蒂34分6助攻,克里斯-保罗得到14分和11次助攻。

  今天火箭拿下西部战绩第一的黄蜂,取得本赛季最长以来的11连胜,火箭在场上攻防两端所表现出来的能量惊人,兰德里和斯科拉的表现几乎让人忘记了刚被交易到黄蜂队的维尔斯。维尔斯和麦克-詹姆斯今天也来到了球馆,他俩坐在场边也是一言不发,解说员布拉德也说,“我能体会到他们两个此时的感受。”

  在今天比赛开始前,解说员瓦莱尔曾在球场和维尔斯聊天,在对话中维尔斯告诉瓦莱尔自己其实很不开心,维尔斯表示火箭现在的趋势非常好,他甚至认为这个赛季火箭比黄蜂更有机会获得更好的成绩,这次把他交易到黄蜂让他有些失望。

  赛后,火箭休斯顿球迷论坛就维尔斯的离开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很多火箭球迷都表达了自己对维尔斯的思念,他们认为维尔斯的离开对于火箭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但也有很多球迷认为兰德里和斯科拉的表现已经完全弥补了维尔斯离开的缺憾,兰德里和斯科拉在攻防两端的积极拼抢和跑位加上篮下犀利的攻击,让火箭在禁区得到了压倒性的优势。“从今天的胜利来看,起码火箭今天并不需要维尔斯。”一位球迷如此表示。

  看来两位新秀前锋的攻防能力已经得到了火箭球迷的认可,虽然维尔斯在篮下的杀伤力很大,但是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西部,能帮助火箭取得胜利就是最好的球员。正是不管白猫黑猫,能抓住老鼠就是好猫。

  (台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