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火箭是姚明的球队 麦蒂只是个攻击终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2:35  新浪体育
巴克利:火箭是姚明的球队麦蒂只是个攻击终结者

姚明才是火箭老大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4晚间,火箭队主场以112-100战胜迈阿密热火队,取得10连胜。姚明得到21分和9个篮板,麦蒂得到23分10次助攻。韦德得到33分。

  TNT电视台对全美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大卫-阿尔德里奇、厄尔尼-约翰逊、肯尼-史密斯和查尔斯-巴克利在演播室内现场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您对火箭豪取十连胜有何评价>>>>

  赛前,几位解说谈到火箭和黄蜂的交易时,阿尔德里奇说,“黄蜂队通过交易使实力得到了超级提升,维尔斯和詹姆斯给他们的板凳提供了深度。”

  巴克利说,“黄蜂队还非常年轻,没有季后赛的经验,现在我要看看他们如何磨合。”

  史密斯说,“现在西部的较量已经不是首发阵容的较量,而是第二阵容的较量。现在黄蜂队得到了邦奇-维尔斯和麦克-詹姆斯,他们的板凳就有能力和湖人与马刺抗衡。”

  中场休息时,厄尔尼-约翰逊点出话题,他说,“9连胜后,麦克格雷迪认为火箭队正在向底特律活塞队的方向发展,顽强的防守加上十足的韧劲,不仅仅依靠一两名球员得分,火箭队是不是很像底特律活塞队?”

  巴克利说,“我觉得他们不像底特律。我认为两支球队的最大区别在于火箭队是姚明的球队,而前几年火箭队一直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球队,但当他受伤缺阵时,火箭队被发展成了姚明的球队。我要批评的是,火箭队一直没有控球后卫,本来麦蒂应该是让控卫来喂球。而现在的情况是,在半场攻防中,麦蒂是进攻终结者,他拿球后,在一对一的情况下他会投出糟糕的投篮,他只能依靠自己的上篮,他缺少一个控卫角色来帮他和火箭队控制比赛的节奏,麦蒂只是个攻击终结者。”

  厄尔尼-约翰逊说,“麦蒂上半场得到16分,姚明12分,阿尔斯通13分,火箭队第一节将近81%的命中率,上半场命中率也高达61%。”

  肯尼-史密斯说,“上半场的攻防,我没什么可说的。热队最近25场输了24场,现在是9连败。他们改变阵容之后,仍然是一无所获。”

  阿尔德里奇说,“莱利是一位强权教练,他信奉强权篮球哲学,但现在的热队却不能提供任何的强权。”

  巴克利说,“25战24负,你只能把希望寄托在下次的选秀上。”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