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线疯狂坦克成送走邦齐原因 三年寻找今终获正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2:01  新浪体育
内线疯狂坦克成送走邦齐原因三年寻找今终获正果

兰德里解释了火箭放弃维尔斯的原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9连胜的火箭在比赛中面对9连败的热火。结果火箭开场就依靠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等人的出色手感,控制了场面,并最终以112比100击败了热火,取得了十连胜。您对火箭小将兰德里的表现有何评价>>>>

  姚明拿到了21分9个篮板球。路易斯-斯科拉拿到了11分10个篮板球,麦蒂拿到了23分10次助攻,拉斐尔-阿尔斯通拿到了16分11次助攻,火箭一共三名球员获得了两双,得分上双的球员更是达到了6人。

  除了五名主力得分全部上双之外,火箭另外一名得分达到两位数的就是他们的替补大前锋卡尔-兰德里。兰德里自从1月份能够获得稳定的上场时间以来,依靠自己出色的爆发力和运动能力,已经将查克-海耶斯彻底的挤到了板凳席上,成为了火箭的第三大前锋。而他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更是让我们找到了火箭放弃邦齐-维尔斯的理由。

  在昨天的一桩交易中,火箭将这个赛季状态不错,也不惹是生非的维尔斯送到了黄蜂,从黄蜂获得了一名替补控卫鲍比-杰克逊。虽然说一直到现在,对于为什么要让维尔斯去加强黄蜂实力这个问题还是让不少人百思不得其解,但是送走维尔斯,我们已经找到了理由。

  维尔斯在火箭队伍中最大的作用,就是他给内线带来的冲击力,依靠着自己强壮的身体和出色的素质,维尔斯可以说是内线的一个小坦克。但是兰德里的成长,让火箭在内线拥有了一个身高更高,爆发力更好,运动能力更强的坦克,看看今天兰德里在第四节的几次扣篮表演就知道,他的身体素质已经超越了现在火箭中其他任何一名球员。

  有了这样一名在内线搅局的球员,火箭对于维尔斯的依赖自然不象以前那么强烈了。在队伍中交易的筹码本来就不足的情况下,牺牲维尔斯已经成为了最好的选择。

  从当年的斯威夫特,到后来的维尔斯,火箭其实一直在寻找一名内线有冲击力,又能依靠自己篮下的强攻来唤起全队激情的球员,现在,他们终于找到了。

  (小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