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曝火箭看中老牌内线 交易期截止前找姚明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4:13  新浪体育
媒体曝火箭看中老牌内线交易期截止前找姚明替补

托马斯防守姚明也不吃亏

  新浪体育讯 交易窗口即将关闭了,但这最后一天依然会出现交易动作,而火箭也是可能爆出新闻的球队之一。北京时间2月21日,《每日新闻报》爆料,超音速大前锋科特-托马斯可能被交易,包括火箭在内的四支球队对这位老兵产生了兴趣——

  曾经效力于尼克斯的大前锋科特-托马斯将成为西部下一个被交易的大个子,超音速大前同球队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这位2米06的36岁老将本赛季依然有着不错的发挥,据悉对他有兴趣的球队包括魔术、马刺、骑士和火箭。

  托马斯去年夏天被太阳交易去超音速,本赛季共出场42次,其中39场首发,场均25.2分钟内攻下7.5分和8.8个篮板球,可谓老当益壮。托马斯以防守见长,上赛季季后赛对阵马刺时就曾让蒂姆-邓肯吃了苦头,进攻中则有一手中距离能力。

  火箭目前确实有几位替补球员存在被交易的可能性,比如麦克-詹姆斯和科克-斯内德等。托马斯可以打四号位和五号位,火箭倒是可以利用他来解决姚明替补的问题,在大前位置上他出色的防守和篮板能力也能给姚明提供不少的帮助。

  目前的问题是什么样的筹码才能打动超音速。据《每日新闻报》报道,魔术目前是最有希望拿下托马斯的球队,因为超音速方面希望得到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而魔术这方面的人可不缺,包括卡洛斯-阿罗约在内的几名当打球员显然比火箭的几个人有优势。而最终托马斯是否会离开、是否会加盟火箭,24小时后就能见分晓。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