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魔术3年首度客胜活塞 绿衫军西部连胜遭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6:38  新浪体育
综述:魔术3年首度客胜活塞绿衫军西部连胜遭终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今天是全明星周末后的第一个比赛日,一共有十场比赛进行。其中火箭客场力克骑士取得了九连胜。以下为今天比赛的综述:

  火箭 93-85 骑士

  火箭让勒布朗-詹姆斯感到头疼。拉夫-阿尔斯通得到了22分,姚明16分14个篮板。火箭击败骑士之后取得了九连胜,平了球队的最多连胜纪录。并且他们让詹姆斯的三双付诸东流。火箭自从1月4日之后的战绩达到了18胜3负。他们上一次取得客场9连胜还是1993年的事情。

  尼克斯 113-100 奇才

  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兰多夫已经和坐在替补席的内特-罗宾逊开玩笑打闹起来。随即他们通过加时战胜了奇才。尼克斯加时弹无虚发,6次投篮全部命中。扎克-兰多夫拿下了24分10个篮板。这场胜利是尼克斯近11场比赛以来第二次取胜。他们在加时赛一共取得了23分,比联盟的纪录只少了2分。

  魔术 103-85 活塞

  魔术终结了活塞的十连胜,并且近三年来首次在活塞的主场取得胜利。活塞在比赛开始阶段表现不错,拉希德-华莱士还封盖了新科扣篮王德怀特-霍华德一次扣篮。但是魔术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65%。

  76人 88-104 森林狼

  虽然战胜了76人,但是森林狼现在才来拯救这个赛季显得有些晚了。不过他们会有足够的时间来考虑球队将来的发展方向。森林狼全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拉沙德-麦坎茨拿下了20分,阿尔-杰弗森得了19分14个篮板,马克-雅里奇15分。击败对手之后他们结束了此前的五连败。而76人的五连胜则被终止。

  山猫 65-85 马刺

  马刺只用了两节的时间来调整,便重新找回了全明星周末之前的节奏。马努-吉诺比利得到了18分,他们近三个星期以来首次回到了主场并且取胜。此前波波维奇表示可能会让托尼-帕克上场打一会比赛,但是帕克今天还是缺席。

  勇士 109-119 爵士

  爵士今天要和勇士赛跑,结果他们赢了,主场赢得了13连胜。两队大打对攻,爵士上半场就轰下了77分,并且在上半场结束前1分56秒打出了10比0的攻击波,让擅长跑轰的勇士无所适从。但是两队的防守都不是很好,爵士也让对手半场得到了64分。爵士的半场77分创下了赛季的纪录,他们在11月30日与湖人的比赛中曾经半场砍下70分。勇士还折损大将,杰克逊在第三节因为脚踝扭伤退出了比赛。

  凯尔特人 118-124 掘金

  掘金战绩与火箭相同,暂居西部第八,火箭排第七。阿伦-艾弗森得了28分9次助攻,卡梅罗-安东尼29分7个篮板。凯尔特人五连胜终止。大将凯文-加内特在缺席了近一个月后复出,打了20分钟,只得4分8个篮板。掘金还结束了凯尔特人队对阵西部球队连胜16场的骄人战绩。

  国王 105-94 开拓者

  国王结束了3连败。罗恩-阿泰斯特拿下了24分,凯文-马丁21分7个篮板。开拓者遭到5连败,上半赛季他们曾经一度连续狂飙,但是最近连续失利,季后赛形势也变得微妙起来。

  灰熊 101-108 超音速

  超音速结束2连败。埃尔-沃特森拿下了26分9次助攻,瓦利-斯泽比亚克24分,凯文-杜兰特因感冒缺阵。灰熊遭到2连败。鲁迪-盖伊得了23分,沃里克22分,纳瓦罗16分。灰熊在比赛的最后3分钟内一分未得。

  老鹰 93-122 湖人

  湖人取得5连胜。科比-布莱恩特和保罗-加索尔都只打了30分钟,各拿下23分,拉马尔-奥多姆得了17分15个篮板,拉德马诺维奇14分。新加盟老鹰的麦克-毕比打了16分钟,5投1中,只得5分。科比目前的个人总得分达到了20790,还差16分就将超越排在联盟历史第27位的大卫-罗宾逊。科比还曾经在2006年的1月创下了连续罚中62球的纪录,目前本赛季他已经连续罚中49球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