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战活塞雄鹿防过早缴械 易建联对位怒吼天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5:21  新浪体育
前瞻:战活塞雄鹿防过早缴械易建联对位怒吼天尊

阿联再遇怒吼天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密尔沃基雄鹿(19胜34负)将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39胜14负)。客队刚刚经历了一场背靠背作战,结果以18分的劣势不敌东区劲敌奥兰多魔术。

  看起来体能上的优势并不能消抹双方在绝对实力上的天壤之别,且看以往交锋纪录:两队在去年12月的头尾各打了一场比赛,结果雄鹿两战送了对手71个净胜分,简直是输球又输人,连场面都拱手送给对方。

  最近这段时间,活塞战绩依旧稳健。在输给魔术之前,他们经历了一波长达20天的十场连胜,也成为联盟第一支在本赛季先后打出两次十连胜的队伍。难怪东区教练们将昌西-比卢普斯、理查德-汉密尔顿和拉希德-华莱士悉数选进明星赛替补,无异于对这支老牌强队的最大肯定。美国媒体曾言活塞最可怕之处就在于阵容五年如一日了无新意,你却很难找到击败他们的办法,既绝望又无奈。

  经过全明星赛的稍事休息,雄鹿的好消息应该是有足够的时间去应对各种大小伤势的调整。他们全队除了易建联没有球员需要捧场明星周末,这反而是一个不错的利好。但雄鹿管理层和教练组应该明白,如果一支球队在进入交易截止日之前仍无引援动作的话,他们就必须交出一份令业界和球迷满意的赛季答卷,因为这意味着球队是认可眼下的处境而认为无需重建。

  明天的比赛中,可以说雄鹿各个位置均不占优势。最重要的一点是,莫里斯-威廉姆斯、迈克尔-里德和安德鲁-博格特这三员主将,单看技术统计甚至可以与活塞三个全明星比肩,但具体到比赛内容上就不是这么回事了。雄鹿三将很少能像对手那样依靠联袂合作赚得胜利,这亦是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遭人诟病的原因之一。

  至于易建联,他在明星周末之前的状态不算糟糕,但首发可能交还给伤愈的查理-维兰纽瓦。此役活塞方的华莱士尽管挂印主力中锋,但由于他的攻击范围比安东尼奥-麦克戴斯更广,届时与阿联正面对位的场面会有很多。雄鹿明天必须咬紧牙关不能早早缴械,否则八连败的噩梦将近在咫尺。

  双方预计首发:

  雄鹿:博格特,维兰纽瓦,戴斯蒙德-梅森,里德,威廉姆斯

  活塞:华莱士,麦克戴斯,泰夏安-普林斯,汉密尔顿,比卢普斯

  以往交锋纪录:

  2007年12月2日 主场91-117负活塞

  2008年1月1日 客场69-114负活塞

  易建联平均10.0分5.0个篮板

  (阿布杜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