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基德正式回到小牛 大鲨鱼处子秀战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5:17  新浪体育
今日NBA:基德正式回到小牛大鲨鱼处子秀战湖人

奥尼尔将和纳什搭档再战科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在经过多日的等待后,贾森-基德终于成功转会达拉斯小牛队……

  正式转会

  新泽西篮网队和达拉斯小牛队宣布,他们正式完成贾森-基德的转会,这位控球后卫重新回到小牛队效力。

  动荡的篮网

  《篮圈世界》报道,在成功送走基德后,篮网队力争完成另一桩交易,他们准备送走球队的另一位大牌明星文斯-卡特。

  获得喜讯

  ESPN报道,本赛季受到伤病困扰的华盛顿奇才队终于获得一些令人振奋的消息,卡隆-巴特勒和埃坦-托马斯都已经恢复健康恢复训练。

  处子战

  ESPN报道,沙奎尔-奥尼尔的菲尼克斯太阳队处子秀将在明天上演,他将在与湖人队的比赛中出场,不知道奥尼尔能否带领新东家击败旧主。

  兜售球员

  《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奥兰多魔术队目前正准备送走前锋帕特-加里蒂即将到期的合同,他们可能在联盟规定的交易截止日前与其他球队进行交易。

  五成可能

  美媒体报道,黄蜂队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在联盟规定的交易截止日前,球队有五成可能性去进行交易,球队最主要的目标还是增强替补阵容的实力。

  送走戈登

  《每日先驱报》报道,有不少联盟内部人士透露公牛队正在测试本-戈登的市场价值,他们极有可能送走这位重要替补。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