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佳球:麦蒂收腰很好很强大 火箭神龟大鸟显神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0:29  新浪体育
五佳球:麦蒂收腰很好很强大火箭神龟大鸟显神通

麦蒂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休斯顿火箭队做客迎战勒布朗-詹姆斯领军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带领球队延续全明星周末前的连胜势头,轻松战胜对手取得九连胜。比赛中维尔斯不愧是火箭神龟,表演劲爆,“菜鸟”兰德里也是尽显高潮,以下是本场比赛五佳球——您认为本场比赛的最佳镜头是哪个>>>>

  5、麦蒂收腰好灵巧,随机应变好强大

  第一节还有三分多钟结束时,手感不佳的麦蒂尝试多突破内线,这一改变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只见他在罚球线附近接到队友传球,面对贴身防守的对手,猛然顶着向底线防线跨步前进,这一撞击很快将对手的重心给挤到侧面,就在这一瞬间,麦蒂举起皮球突然顺势向中路转身,凭借前冲的劲头,麦蒂相当轻松的甩开对手,紧接着双手举球高高跃起,面对篮下的詹姆斯准备暴扣,但火箭一号球星大意了,飞起来后才发现跳早了,加上背伤影响,只好空中收腰换成单手上篮得分。

  尽管没扣篮,但麦蒂的收腰,这么灵巧,谁不爱呢?

  4、神龟自盖自暴扣,红色战甲满场奔

  第二节开始不久,维尔斯就上演了一条龙的好戏,当时骑士的布朗内线强行上篮,作为火箭的神龟,怎能轻易让家门给别人摧残呢,所以只见身披红色战甲的神龟,急速扑上,凶狠的赏赐给布朗一个大火锅,凭借维尔斯的封盖,火箭发动快攻,布鲁克斯运球狂奔,不过尽管火箭艾弗森速度快,但还是没有神龟冲的快,只见维尔斯神速下底杀到前场,当冲入禁区的一瞬间,龟起,升空,球到,一气呵成,维尔斯单手暴扣,篮下两名防守球员只能压抑的去捡球,不得不佩服维尔斯的劲爆和强悍。

  维尔斯的彪悍,简直是,红衣闪电一条龙,丢盔卸甲也升空,龟猛!

  3、皇帝身体顶呱呱,撞得对手气哈哈

  第三节还有1分3秒结束时,骑士依旧56-64落后,这时已经快拿下三双数据的“小皇帝”詹姆斯,运球强行突破上篮,挡在他前面的巴蒂尔,此前已经两次被其撞倒在地,所以詹姆斯非常自信,扬起肩膀雄伟的肌肉,猛然撞向巴蒂尔,由于是在合理冲撞区,因此“蝙蝠侠”吃了闷亏,直接被顶飞,连连后退撞到场外的篮球架上,凭借强壮的身体撞开巴蒂尔后,詹姆斯赶在两名防守球员封盖前,上篮得手,不仅如此,还造成巴蒂尔防守犯规,打三分成功!!!

  不得不说,身体就是革命的本钱,干啥都要身体。

  2、棒子一头敲晕人,兄弟有仇必报人

  第四节还有10分23秒结束时,火箭发动进攻,也许是为了巴蒂尔被詹姆斯撞翻几次出气,维尔斯内线打的相当劲爆,只见他底线运球快速,面对贴身防守的猛男,一点都不给面子,直接凭借丰满的身躯,硬生生的靠在对手身上,加上快速突破的冲劲,一声惨叫后,只见贴身防守维尔斯的球员被弹开,并且重心不稳的狼狈倒地,由于当时双方都在禁区,属于合理冲撞,因此维尔斯一点都不犹豫,嚣张的跃起,在空中和封盖的球员再次碰撞后,左手勾射得分,这次进攻相当的火爆,给巴蒂尔吐了一口恶气。

  纵观火箭场上球员,也只有维尔斯球风这么劲爆,看来,被詹姆斯摧残的巴蒂尔,比赛结束后要好好感谢神龟了。

  1、大鸟飞天耍皇帝,UFO暴扣成神人

  第四节还有3分03秒结束时,火箭取胜已经没有任何问题,这时场上球员打的也非常放松,就在此刻,出现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个进球,当时只见兰德里禁区外拿球,就在骑士防守球员关门包夹的一瞬间,“菜鸟”大跨步冲上,高高跃起,爆发力极强的他,在空中跳的相当高,因此双手举球的兰德里,像张飞一样充满霸气,赶来协防的詹姆斯,不想让兰德里表演,因此跃起准备封盖,但兰德里已经是大鸟了,在空中收腰,巧妙的躲过封盖,漂移一米后,然后再次双手举球,暴扣成功,UFO,这次暴扣太精彩了,颇有卡特的风采。不过兰德里玩的太爽,暴扣后还双手挂在篮筐上摇摆,结果被吹了技术犯规。

  年轻人,冲动是魔鬼。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