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投票选出雄鹿罪魁祸首 总经理居首位里德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1:09  新浪体育
球迷投票选出雄鹿罪魁祸首总经理居首位里德上榜

哈里斯成球迷心中雄鹿最大毒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由于密尔沃基雄鹿本赛季战绩实在太过悲惨,《密尔沃基哨兵报》日前发起了一项投票活动,让网友选出雄鹿本赛季失败的罪魁祸首。最终,总经理拉里-哈里斯以45.7%的压倒性“优势”战胜了老板赫伯-科尔、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以及球队核心迈克尔-里德,成功当选球队毒瘤。

  截止到目前,已经有2177人在此项评议中投票。由于在休赛期对查理-贝尔的签约处理不当,以及雄鹿最近频频爆出的各种不和传闻,作为总经理的哈里斯难辞其咎,他获得了45.7%的选票。

  而球队老板赫伯-科尔身为议员,如何谋求政治利益和商业利益似乎才是他的重心,所以雄鹿本赛季的低迷以及各方面问题他并没有强势介入,给了哈里斯很大空间。而他偶尔的插手也只是火上浇油而已。承蒙球迷厚爱,他获得了27.0%的选票。

  实事求是地讲,小K教练非常勤奋,但是在NBA中不是勤奋就能有好结果的,作为菜鸟教练,小K已经非常努力,不幸的是,雄鹿的目标已经超越了他的能力。球迷把15.4%的选票投给了他。

  身为球队老大,迈克尔-里德拥有球队中最丰厚的合同,他的表现确实也是球队中最好的,但是从目前爆出的种种更衣室丑闻来看,这位大佬并不像球迷想象中那么有威信,起码,他并没有完全统治更衣室。他获得了11.9%的票数。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