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暗示加盟小牛将揭晓 诺天王拒谈未来超级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7:19  新浪体育
基德暗示加盟小牛将揭晓诺天王拒谈未来超级搭档

诺维茨基和基德即将组成超级搭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美国当地时间18日),当贾森-基德身着新泽西网队球衣出现在全明星赛上时,他笑了,当时他究竟在想些什么?难道知道这会是自己最后一次披挂网队球衣么?《波士顿环球报》报道了基德在全明星赛后的一些访谈内容,人们不难感觉到他已经做好了被交易的准备,而一切也只是时间问题。

  “我当时只是有点害羞而已。”基德说:“直到身体检查通过后你还要等待着所有官方手续完成,外面已经有许多传闻了,都与真相十分接近,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基德表示,他感觉这笔交易可能已经有所平缓,两队的交易筹码主角依旧是基德和德文-哈里斯,不过据消息称,小牛队已经用特兰顿-哈塞尔和已退役球员范-霍恩替代了原本要被交易的德文-乔治和杰里-斯塔克豪斯。有趣的是,东部全明星队在昨天比赛的第四节派出了一套小个阵容,甚至一度是由基德来防守德克-诺维斯基,这难道包含着什么预示么?“比赛就是那么有趣,我知道他或许会成为我的队友,这笔交易也可能发生,但大部分时间里,我们也只是开开玩笑而已。”基德说。

  那么诺维斯基又是如何看待这位未来的超级搭档呢?“让我们还是讨论全明星比赛吧。”他在被问到有关基德的交易传闻时立刻有意打断该话题。这样看来,或许菲尼克斯太阳队球星阿玛里-斯塔德迈尔似乎更愿意聊聊有关这个话题,“我觉得这会帮助小牛队提升比赛节奏。”他说:“基德和诺维斯基都是未来将要入选名人堂的人物,他们的合作将会很有意思,西部盛世即将重现。”

  究竟还需要多久才能搞掂这桩交易呢?基德在此期间表现出了惊人的耐心和镇定,“我们很快就能知道答案。”他说:“一切都正朝着那个方向移动,但我在之前也只是听说而已,不过直到我接到一通电话告知我可能要被交易。”基德最快可能会在今天得知最终的交易确认消息。

  昨晚是基德职业生涯第8次参加全明星赛,但他从未体验过像昨天那样充满着诡异气息的氛围——身着着一套很有可能是最后一次穿着打比赛的球衣,而自己也不确定私下的交易已经进展到了何种地步,“这可真是一个漫长的周末。”基德感叹到。(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