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队三好汉助东部获胜 安东尼:有基德在就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6:13  新浪体育
梦之队三好汉助东部获胜安东尼:有基德在就好了

杰森-基德全场送出了10次助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NBA官方网站报道,2008年新奥尔良全明星东西部对抗赛落下帷幕,官网专栏作家约翰-斯科哈曼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现摘译入下:

  2年前,东部明星队在休斯敦以122-120击败了西部明星队,4位来自活塞的球员居功至伟,他们默契的配合也让人印象深刻。今年,另外几位来自同一支队伍的球员做了同样的事。

  不,我不是说那3位来自活塞的球员,或者那2位来自凯尔特人的球员,我说的这支球队是美国国家队。他们包括杰森-基德、勒布朗-詹姆斯,还有德怀特-霍华德。要知道,在去年夏天,就是他们让美国国家队在美洲杯的比赛上,取得了10胜0负的成绩。

  今天,东部明星队以134-128击败了西部明星队,詹姆斯凭借27分、8个篮板、9次助攻的表现荣膺MVP,霍华德差一个篮板就拿到两双,基德送出了10次助攻。

  但是,这些数据并不是东部明星队胜利的主要因素。事实上,这3位球员在比赛伊始便表现出的良好化学反应,才是东部获胜的关键。一直以来,全明星是一个很难产生化学反应的比赛,可是如果你有球员可以做到,那么你就要走运了。

  “在我们东部明星队里,很多人都打过美国国家队,”昌西-比卢普斯说道,他是东部明星队第4位去年夏天入选美国国家队的球员。“今天,大家之间良好的化学反应,让我们成了比赛最后的赢家。”

  “夏天让我们彼此变得熟悉,”比卢普斯继续说道。“无论训练营还是比赛,我们一直在一起。他们3个人当时就是首发,整个夏天他们都配合默契,今天也是一样。他们只是恢复了那时的感觉而已。”

  在比赛的早些时候,霍华德和詹姆斯完成了几次很有威胁的挡拆,基德也和詹姆斯发起了几次快攻。和他们相比,比卢普斯的数据并不华丽,但是在第一节,当东部连续6次投篮偏出之后,比卢普斯打破了僵局,他连续投中2球,接下来又送出了2次助攻,带领东部明星队的替补,与西部明星队展开了激战。

  在整个上半场,这3位首发球员合作无间,霍华德5次进球里的4次,是依靠詹姆斯的助攻完成的。同样的,詹姆斯5次进球中的2次,是来自基德输送的炮弹。

  “通过在美国国家队的经历,”霍华德说道。“我们得到了很多乐趣,并且了解了彼此的球路。”

  在比赛的关键时刻,雷-阿伦的连续远投让东部明星队逐渐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不过,这3位球员,特别是詹姆斯,用自己的表现(突破单手重扣)确保了球队的胜利。

  “基德给詹姆斯喂球,基德给霍华德喂球,”卡梅罗-安东尼说道。“甚至连霍华德和詹姆斯也可以互相传球。有时,当你阵中有了基德这样的球员,你就能做出点不平凡的事了。”

  不过,这一天也许已经不远了,因为基德很可能会在明天被篮网交易到小牛,这代表他明年很可能就会是西部明星队的一员了。此外,如果安东尼能够入选本届美国国家男篮,那么他将在今年8月与基德一起征战北京奥运会的赛场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