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魔兽阿伦压倒石佛答案 真刀真枪终结欢喜派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2:30  新浪体育
皇帝魔兽阿伦压倒石佛答案真刀真枪终结欢喜派对

全明星赛大幕落下

  新浪体育讯 新奥尔良当地时间周日晚间8点,NBA东西部全明星赛在黄蜂队主场进行。结果东部明星队以134-128战胜西部明星,至此57次全明星赛东部取胜35次,而西部取胜22次。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得到27分,当选全明星赛MVP。姚明出场13分钟,得到6分,抢到5个篮板。

  TNT电视台对全美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道格-科林斯、马弗-阿尔博特和雷吉-米勒现场解说了这场比赛。>>>点击进入评论

  第一节韦德快攻扣篮得分,新超人霍华德空中接力中扣篮得分,马上又盖帽姚明,状态不错。邓肯投篮为西部明星首次得分。霍华德打出情绪,从姚明手中抢到进攻篮板,帮助博什扣篮得分。不到三分钟,科比被纳什替换下场,把冰袋放到了手上。小皇帝接到基德斜线抛球扣篮得分。姚明也抢到进攻篮板投中个人两年来全明星赛中的首次得分。本届全明星赛别出心裁,让球员穿上前后颜色不同的球员,使观众在观看比赛时实在觉得别扭。暂停后,姚明实用至上,转身跳投再次得分,随即被替换下场。西部明星二套阵容把比分追近。

  第二节罗伊连续得分,小皇帝扣篮得分,米勒说,“现在的比赛基本上没有什么防守可言。”双方展开投篮比赛,东部仍然保持着领先优势。此时电视屏幕打出西部的前九位排名,阿尔博特说,“火箭队连胜8场,尽管仍然排在第9名,但和第一名之间的差距只有4场半。”科林斯说,“西部第一和第九之间只有不到5场的差距,在剩下的30场比赛中,每支球队都必须保持稳定才可能在季后赛中占有一席之地。”场边记者赛格采访了因伤不再出场的科比,科比说,“我很想上场,但我更要为湖人队负责。”基德为东部贡献最后的光和热,高抛球给勒布朗,后者把球直接打向高空,超人果然飞得很高,把球扣进篮筐,这也掀起了空中接力的高潮,东西两队连续扣篮得分,霍华德得到12分,帮助东风暂时压倒了西风。雷吉-米勒介绍本赛季霍华德本赛季一共有185次扣篮得分,排在联盟第一位,而联盟中一共有14支球队的球队总扣篮数还不到185次,昨天在超人扣篮时,连大卫-斯特恩都情不自禁为霍华德的创意尖叫喝彩。

  第三节韦德腾空转身后把球抛进篮网。姚明三分线上无人防守可惜投篮偏出,双方球星开始认真,毕竟谁都想获得比赛的胜利。姚明篮下假动作晃过霍华德正要大力扣篮之时被魔兽犯规,科林斯说,“姚明这个步伐的移动是多么的漂亮,想想他每天都要面对快速强悍的西部球队,姚明太不容易了,正是他带领火箭队在本赛季跟上了西部诸强的脚步,每个教练和球员都非常欣赏姚明,我更是对他充满了钦佩。”姚明再次三分不中,小皇帝趁机打出快攻,东部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姚明下场后,西部换上小个阵容,打出14-3一波把比分追近到5分后,又疏于防守再次落后11分,斯科特请求暂停。东部队领先13分。

  第四节保罗投篮得分,斯塔德迈尔飞过超人扣篮得分,布泽尔也扣篮得分,保罗跳投得分,西部只落后5分,科林斯说,“如果西部获胜,那保罗就应该得到MVP。”邓肯给小斯传球,后者再次扣篮,诺维茨基三分命中,罗伊空中得分,双方战成110-110。诺维茨基篮下得分,西部首次领先。小皇帝投出三不沾,东部陷入混乱。双方真刀真枪加强了防守,诺维茨基三分不中后靠扣篮再次把比分追平。科林斯说,“德克本赛季只投中了41个三分球,他的状态今年有些问题。”小斯强力上篮得分,雷-阿伦连续超远距离三次三分命中,东部领先3分。保罗也投中三分,勒布朗扣篮得分,韦德得到2分,东部最终获胜。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