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缺席训练仍要打全明星 小飞侠:这是我的义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05:12  新浪体育
科比缺席训练仍要打全明星小飞侠:这是我的义务

这样还要打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美联社消息,西部全明星队今天进行了公开的赛前训练。由于手指伤势,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没有参加这次训练,但他依然有望在周日(当地时间)的全明星正赛上首发出场。

  作为上届全明星MVP,科比今天右手缠着厚厚的绷带坐在边上观看了全明星队友们的训练。当地时间2月5日同篮网的比赛中科比的右手指韧带撕裂,尽管专家和湖人队方面建议他接受手术,但小飞侠毅然决定带伤作战,直到8月份的北京奥运会结束。

  其他西部明星们在场上进行着半场的训练,还有25分钟的投篮练习,而科比只能坐在一边的板凳上。在训练的最后,湖人当家走到场上象征性的投了一球——用的是左手。

  科比宁愿不打全明星正赛,但是他没得选择。联盟明文规定,球员如果在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场和之后第一场常规赛出场,那就必须打全明星。

  接受媒体采访时,科比表示他将会首发出席全明星,但是不希望能打太长时间,他清楚伤势可能影响到湖人队下半赛季的表现。“对这支球队我有出场比赛的义务,我必须做好比赛的准备。”看来他已经准备参加全明星了。

  可能的伤势恶化也让科比不敢大意,他清楚自己所面临的危险。“这当然是个问题,”他说,“如果手指再次脱臼,我就有麻烦了,因此我必须要加倍小心。”

  届时科比可能只打几分钟就被换到板凳上,但他显然不会主动要求这些。“对于我需要去做的事情,我都义不容辞。”科比说,“我喜欢在全明星赛上打球,我不会请求下场的。能够在这个舞台上跟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打球是我的荣幸,我只是希望自己不再受伤。”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