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罗:全明星更胜最佳新秀 蜂王无视升级版太阳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2:40  新浪体育
保罗:全明星更胜最佳新秀蜂王无视升级版太阳湖人

保罗本赛季的成长有目共睹

  新浪体育讯 在当今NBA联盟中,再难找出一个比克里斯-保罗更加出色的年轻控卫了,而现在黄蜂当家已经成为了全明星成员,将在当地时间周日出现在自己主场新奥尔良的全明星赛上。北京时间2月16日,保罗接受了《篮筐世界》的专访,谈到了入选全明星的感受——

  问:第一次入选全明星,和年度最佳新人(2006年),这亮相荣誉你更喜欢哪一个?

  保罗:当然是全明星赛。每年都会有很多人进入到这个联盟,但很多人打了十年或者十五年也没能得到这项荣誉,全明星可是NBA中最大的舞台。

  问:大卫-韦斯特今年将和你共同参加全明星赛,要知道西部有如此多才华横溢的球星,能够在全明星赛上出现两名黄蜂球员,感觉如何?

  保罗:感觉太棒了,我的意思是说,我对自己的入选感到兴奋,但是对于D(大卫-韦斯特)的入选我感到更加兴奋,韦斯特将和我并肩作战,我们已经在一起两年半的时间了。你知道我、他和拉苏-巴特勒是仅有的三名职业生涯全为黄蜂效力的球员。而我和韦斯特同样来自北卡罗来纳,我们用同样的经纪人,以前有同样的大学教练,我们在一起真的很长时间了。

  问:在全明星周末,你最期待的是什么?

  保罗:我对全明星周末感到兴奋,但事实上将会非常非常忙碌,我想最令我兴奋的事情是能在打全明星赛的时候看到我家人和朋友坐在场边。

  问:现在西部联盟开始了“军备竞赛”,每个人都在谈论着,保罗-加索尔能为湖人带来些什么,沙克-奥尼尔能为太阳带来些什么。你的球队没有进行重大的变化,但是你们依然高居西部联盟之首。那些重大交易是否让你们感到威胁?

  保罗:我想我没有感觉到任何的压力,我是那种并不喜欢改变的人,但是我清楚我们的管理层一直在寻求提升球队实力的途径。目前我对于其他队的那些交易并不担心,我只担心自己的球队。

  问:你们队很大意义上讲还是一直非常年轻的队伍,尤其是在季后赛经验上。你真的认为黄蜂能在今年成为一支总冠军竞争者吗?还是你们尚需磨练才能达到那一高度?

  保罗:我认为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一场一场的积累经验,每一场比赛都获得成长,向那个高度逼近。每当双脚站到赛场上,我们都感觉应该赢下比赛,这个联盟里竞争无限,而你必须有足够的信心。而现在,我想我们已经具备了这样的信心。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