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胖太阳首演锁定老东家 凤凰城演绎OK对决新篇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2:44  新浪体育
奥胖太阳首演锁定老东家凤凰城演绎OK对决新篇章

OK对决有了新的版本

  新浪体育讯 想看沙克-奥尼尔穿太阳队服上阵拼杀的球迷们要多等几天了,鲨鱼的菲尼克斯首演再次推迟。北京时间1月15日,《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太阳队证实奥尼尔(臀部有伤)将不会出现在今天主场同小牛的比赛中,他的首次亮相被推迟到当地时间2月20日。

  被交易到太阳之后,奥尼尔可算是吊足了球迷的胃口,首场比赛的日期一推再推,本来是要在对勇士的比赛中出战可随后食言,而今天球队主场战强敌,奥胖仍作壁上观,对此鲨鱼有自己的解释。

  “身体方面,我已经OK了。”奥尼尔说。“我的臀部感觉很好,我已经给自己上好了发条,现在需要做的只是重新调整好步调。人人都希望自己成为球队中一块完美的零件,而不希望自己太大或者太小,因此我现在还需要调整一下。”

  奥尼尔的首演推迟让人遗憾,但是如果看看赛程,相信这种遗憾会在很大程度上消失掉。当地时间2月20日,太阳坐镇主场,对手不是别人,正是奥尼尔的老东家洛杉矶湖人。如今这场比赛可谓看点十足,科比-布莱恩特和奥尼尔的“OK对决”有了全新版本,这已经足够引起大家的兴趣。在加上湖人和太阳这两年积攒下的敌意,两队又同是刚刚进行了大交易,这样一场重头戏一定让球迷们大呼过瘾。

  36岁的鲨鱼自然已经不复当年之勇,过多的伤病让他近几个赛季的常规赛都是能歇就歇。可这次到菲尼克斯之后的首演到像是他自己有意安排,和科比的恩怨情仇依然为人津津乐道,谁也不知道届时会不会发生什么新故事。本赛季太阳在同湖人的几次较量中都吃了苦头,奥胖能给他们带来些什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