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边缘人表态希望交易 厌倦休城板凳欲另攀高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2:24  新浪体育
火箭边缘人表态希望交易厌倦休城板凳欲另攀高枝

斯奈德想走了

  新浪体育讯 火箭刚刚拿下了一波8连胜,球队目前一团和气,但好的气象并不代表内部的绝对稳定,交易的味道依然在休斯顿弥漫。北京时间2月15日,科克-斯奈德通过经纪人向球队表示,自己希望被交易。

  《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了这条消息,斯耐德的经纪人会见了火箭经理达里尔-莫雷,这位本赛季只出战了9场的边缘人已经对自己在火箭的前景不抱希望了,斯奈德现在是合同最后一年,他希望换个环境谋求更多的表现机会。据悉,斯奈德这次并不是正式提出交易的要求,只是向球队表态希望离开。

  斯奈德希望被交易,但交易的难度不小,由于本赛季出场时间实在太少,上赛季还表现出很强实力的他已经难以引起其他球队的兴趣。

  “现在的情形非常艰难,”斯奈德对此也很无奈,“显然,现在我无法出场比赛,也就无法告诉其他球队我的真实实力。但实际上我是有能力的,这也许会让某支球队愿意为我赌一把。从生意的立场上,我理解这些。如果有其他球队对我感兴趣,那我将会从我自己和家庭的角度做出最好的选择。”斯奈德的经纪人克里斯-依门斯透露,有几支球队向他表达了明确的兴趣,但是目前位置还没有具体的出价。

  “毫无疑问,科克希望寻求能够出场比赛的机会,”依门斯说,“现实一点考虑,在休斯顿他已经没有机会了。我和达里尔(莫雷)已经就交易科克的事情进行了讨论,他希望在NBA的赛场上打球,被交易能够实现这一目的,那科克一定会欢迎(交易)。”

  或许是不想打乱火箭目前良好的球队氛围,对于斯奈德的问题莫雷采取了回避的姿态。“我们依然认为科克是那种可以给球队提供帮助的球员,”莫雷说。“显然他目前并不在球队正常轮换阵容中,但我们依然相信他的实力。”

  上赛季斯奈德从黄蜂转投火箭,一度被当作重要的后场替补使用,他的冲击力和防守也曾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但本赛季里克-阿德尔曼把斯奈德死死摁在了板凳席上,如今他提出交易请求也实属无奈之举。

  “科克现在的处境非常艰难,他深爱着这座城市,他爱他的队友,希望继续为火箭队出力。”经纪人依门斯说,“不过球队的决策者做出了决定,他已经不在球队计划中了。”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