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人趁乱出手"打劫"小牛 追基德欲重组紫金三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1:11  新浪体育
湖人趁乱出手"打劫"小牛追基德欲重组紫金三巨头

科比多么希望基德在身边

  新浪体育讯 贾森-基德本来已经几乎披上了达拉斯小牛队的队服,但谁都没想到半路杀出来个德文-乔治,这个湖人旧将一句话让这个已经板上钉钉的买卖可能打水漂。不知是巧合还是什么,“湖人卧底”刚刚一顿闹腾搅黄了小牛的美梦,湖人又有了动作,准备趁机“打劫”基德。

  北京时间2月15日,CBS体育在线爆料,联盟内部传出消息,洛杉矶湖人方面再次打起了基德的主意,他们提出的筹码是前锋拉马尔-奥多姆。如今小牛那边的情形被搅的不容乐观,湖人此番出手让基德的去向再度充满了悬念。

  要说基德和湖人确实是有渊源,早在去年这个时候,湖人就差一点将这位联盟三双王弄到手,只是最后时刻洛杉矶人舍不得放弃安德烈-拜纳姆而导致交易告吹。如今看看拜纳姆的表现,湖人当初否定那笔奥多姆+拜纳姆换基德的交易确实是明智之举。而几经波折之后,眼看着基德的离去已不可挽回,湖人的加盟已经降到只有奥多姆一个人了。

  虽然乔治否决了交易,但小牛依然是最有利的竞争者,关键在于他们能否尽快调整加码来达到篮网的要求。不过湖人的手笔还是能够吸引一些注意力,奥多姆的内线能力是篮网一直需要的,看看他在上一场对森林狼的三双表现,奥多姆+文斯-卡特+理查德-杰弗森的组合在东部相比也能创出一片天空。

  一旦把基德抢到手,无疑是湖人在“廉价”请来保罗-加索尔之后的又一次大成功。眼下湖人的阵容,一号位当属最大的薄弱,德里克-费舍尔凭借经验在这个并不熟悉的位置上只能算是中规中矩,而乔丹-法玛尔还太稚嫩。奥多姆在拜纳姆受伤期间能够和加索尔在内线相得益彰,一旦拜纳姆回归,湖人内线就略显臃肿了。相较之下,用奥多姆换来基德无疑将让球队整体实力上升不少。基德的下一站究竟在哪里,这个悬念恐怕要到正式宣布的那一刻才能揭开面纱。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