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尼克斯欲换走内线首发 大范和魔兽起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3:41  新浪体育
今日NBA:尼克斯欲换走内线首发大范和魔兽起冲突

兰多夫在纽约呆不长久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纽约尼克斯队本赛季战绩不佳,这让他们又一次成为转会传闻的焦点球队……

  尼克斯寻求交易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据联盟多位内部人士透露,尼克斯队希望把埃迪-库里和扎克-兰多夫两位内线球员交易出去。

  召回球员

  西雅图超音速队宣布,他们从发展联盟中召回后卫迈克尔-加拉贝尔。

  因伤缺阵

  ESPN报道,杰拉德-华莱士因为脚踝扭伤将无缘与鹰队的比赛。

  不急着出战

  《东峡谷论坛报》报道,沙奎尔-奥尼尔原本打算在当地时间周三与勇士队的比赛中作为太阳队的处子秀,可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鲨鱼”并不准备在与勇士队的比赛中出场。

  勇士的矛盾

  《旧金山纪事报》报道,虽然金州勇士队本赛季战绩不俗,可是他们队内存在不少问题,迈克尔-皮特鲁斯仍然希望被球队交易,而奥斯汀-科洛希尔则希望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将帅冲突

  《奥兰多哨兵报》报道,由于斯坦-范甘迪和德怀特-霍华德发生争执,所以在魔术队输给骑士队一战的关键时刻,范甘迪选择把霍华德放在板凳席上。

  子虚乌有

  《芝加哥太阳论坛报》报道,公牛队主帅约翰-帕克森否认了拉里-布朗会出山执教公牛队的传闻。

  接受手术

  《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中锋克里斯-米姆将接受右脚后跟手术,这意味着他可能要缺阵四到六周。

  继续缺阵

  美联社消息,开拓者队的詹姆斯-琼斯因为左膝疼痛,他将继续缺阵三到五周。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